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今天我就要来说说这个霸占小天使的雷三岁

.学院设定金和雷狮他们都是同级生
.没事混更下,写的挺乱
.就是些小日常?
.感谢观看

【只看楼主】
  
  1L 楼主
  今天我就要说说这个霸占我们班小天使的雷狮!雷三岁!当然人怂还是匿名,太气愤了呜呜呜每天被塞一嘴狗粮什么的人干事?!
  我已经悲伤到不想匿名了,反正都是学校的人不怕x
  
  4L 楼主
  你们那是不知道雷狮他平常有多……
  太几把虐狗了,抱紧我的男朋友都没用好吗
  
  11L 楼主
  #能让脱团狗都害怕至此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欢迎进入这期走进《走进凹凸》#
  你们明白我的心情了吧?
  
  17L 楼主
  首先我给你们整理情况哦
  我们这栋楼是出了名的文科多理科少,理科甚至只占了一层教学楼,这一层里面又还有个班是文科,就是雷狮他们班,我们隔壁。
  不过他们班也算出了名的和尚庙哦姑娘少的可怜,我们班就是出了名的尼姑庵汉子少的可怜,算是并称文理科两大奇葩吧。
  而小天使!金!就是我们两个班共同的班宠!(最近好像已经发展到其他班了,心情复杂)他真的特别可爱,不论哪个方面都是!
  结果雷狮这个人居然总是霸占小天使!还有没有天理了!
  
  21L  楼主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30L 楼主
  当初我们班一群姑娘差点合谋给雷狮套麻袋,后来想想雷狮武力值,只能怂了,气。
  
  32L 楼主
  武力值……不说了,虐
  长得好又能打成绩好家世也好这种人真的不是让人嫉妒的吗
  
  43L 楼主
  雷狮成绩好到让我心情复杂。
  他现在还会没事就跑过来串课。
  没位置坐怎么办呢,就抱着金听课,老师看着都快哭了。
  
  45L 楼主
  真当有权能解决了一切哦
  好吧老师还是可以的……
 
  50L 楼主
  不过雷狮是真的宠金诶,虽然金好像没感觉,笑出声。
  就是那种没事就过来投喂的,学习方面只要金去问就会告诉他,比某第一态度不知道好了多少(buni)
  
  56L 楼主
  是这样的,小心半夜祖玛和雷德查你宿舍水表哦
  
  67L 楼主
  而且有的时候会因为某些不可抗力让我们和隔壁一起上体育课嘛。
  然后有次自由活动的时候,我看见雷狮把外套盖在金的头上,看着金笑。
  不过真的,雷总那身材,还有笑的也真好看……
  金那天穿的也是小短裤,方便运动,那个腿啊……
  看的我和我基友狼血沸腾,一直嗷嗷嗷
  
  74L 楼主
  大家别想了,没照片【冷漠】
  
  88L 楼主
  其实我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金会被雷狮看上诶。
  这就是爱吗?
  
  93L 楼主
  其实相处很暖心的。
  雷总比金高,又喜欢抱金,就是拥抱那种啦,有时候就喜欢把金圈怀里。
  ……我总觉得这是雷总暗戳戳的不喜欢我们看金特意把金藏起来。
  
  102L 楼主
  其实雷总也挺惨了,他的作业老是翻倍。
  
  105L 楼主
  丹尼尔老师和秋主任are watching you
  懂了吗?
  
  111L 楼主
  耶我先去围观小天使了,你们自便!
  
  tbc?(其实就是end)
  
  

  269 11
评论(11)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