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掉粉闲谈

就是个闲谈关于一个all金退群姑娘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亲友团,但是特别真抱的太紧。
一个抱的很紧的团 他人是很难插话进去的。因为观念不同也不会在众口一致的事情上发表观点,进而形成看似和谐友好但很排外的状态。
比如这个退群的。她抱有不同的观点,但如果她说出来,面对的就是许多人的质疑乃至于更加过激的回应
何况有人和她关系还不是很好。在没有定论的事情上,且并不太严肃的环境下,人会很本能地帮亲。
她在群里说肯定是要被排斥的。从现在的反应就知道。
况且枪打出头鸟,那个公告肯定很多人不满,但无非畏于【千粉太太和她的迷妹】。她第一个站出来发声,就会被当成靶子受到很强烈的抨击。
即使有人真的言辞过激或者不当,大家也没有觉得如何有问题。
三人成虎,何况粉多影响力也会提高,all金圈普遍年龄小,更容易随大流被人影响。
在这种趋势下,有几个人会发声?有几个发声了却不会被围攻的?抱团本是为了互相取暖圈地自萌,想要减少ooc的想法是好的,但好的初衷催成坏的结果也失去了意义。过度抱团难道不是一种不良风气?
大家抱团在一起,众口一致带动风向。若风向是好的那自然皆大欢喜,若带动了什么不好的呢?人多势众,声音大便是有道理,在评论年龄都略低的圈子里,这样是最不可取。
你看all叶和一堆大圈。只见过文手关系好文手瞎扯皮文手秀恩爱文手互扒黑历史
哪有文手一起抱团带动风向还准备做圈管的。
还有圈管这个事,我真的现在转念一想决定非常zz,你是谁啊你就敢说这个是你的圈子,当时说的时候大家都没觉得不对所以我也不对,现在想想其实一开始就错了。
况且她既然到这个地步了肯定知道这个圈目前来看也快容不下她了,自然会退圈。无论不想再掺和或者暂避风头,若是呆在这儿肯定要被排挤,走了又说玻璃心。哪个不是为爱发电,哪个面对自己喜欢的圈子愿意干脆利落一走了之?
一般情况下有支持有反对有中立才更为普遍和正常,众口一致在非原则性问题上都是非常不合理的。
大手抱团,真的利弊很多。大家齐心协力众口一致,到底是会让这个圈更好,还是实际上建立起了一种多人构成一人的君主专制来压制其他的声音主导风向呢?
我知道我说了这个肯定也会有人说我,但我觉得还是得说说。
我希望我们现在是让圈子变得越来越好,而不是偏离初衷,愿大家看得到这篇,与君共勉。

md感觉自己要掉粉了(醒醒你本来就没多少粉

  102 9
评论(9)
热度(102)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