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关于金的信息素是鲱鱼罐头这件事

.学院pa,abo世界观
.可能是信息素之舌尖上的凹凸,各位看着好玩就好,别较真
. @鸩白_✨ 我不管我写完了!太可怕了你这人让我写这个!
.感谢观看

  1
  金觉得自己朋友圈的信息素都像有病病一样。
  
  2
  只要是个凹凸的学生都知道,格瑞喜欢喝牛奶,毕竟天天手拿一盒瑞仔牛奶走的也只有格瑞了。
  还有少数人知道的是,格瑞的信息素是牛奶味。
  金觉得格瑞心里大概在暗爽。
  
  3
  嘉德罗斯的信息素是炸鸡味,对没错,炸鸡味,还是那种刚刚出锅肉香四溢,就是有点油。
  每次金饿的时候就喜欢跑嘉德罗斯身边,因为嘉德罗斯总是会无时无刻地释放信息素,饿的时候闻闻……额,更饿了,但好歹是个念想。
  
  4
  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雷狮和安迷修的信息素,这两个人的信息素贼接地气了。
  他之前一直以为雷狮的信息素会是红酒味,安迷修的则会是玫瑰这类的味道。
  但实际上是,雷狮是胡椒粉味,安迷修是孜然味。
  烧烤必备之二,金觉得自己更饿了。
  
  5
  吃饭的时候金最喜欢叫雷狮和安迷修,因为真的,很下饭。
  嘉德罗斯也是,不过嘉德罗斯一说不屑于和他一起吃饭,虽然最后还是会过来陪他。
  也亏得金平时运动量大,不然腰上肉早就里三圈外三圈了。
  
  6
  凯莉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棒棒糖,甜腻的味道,至于紫堂,是个bate,忽略不计。
  卡米尔是抹茶味,配着蛋糕吃就很棒,甜而不腻。
  其他人我不想写了,哼。
  
  7
  金一直觉得自己朋友圈的信息素都像有病病一样。
  在他发现自己的信息素之前。
  
  8
  金觉醒了,是个omage。
  信息素,鲱鱼罐头。
  
  9
  结果自己的信息素,才是最有病病的。
  金想。

    10
    想对金下手的众人都哭了起来(不)
 

  391 46
评论(46)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