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柠金】喜欢你

.学pa,柠檬和金都性转
.和 @多君不想熬夜 多多老师滴交换,大家记得催她画这个条漫
.感谢观看

  金知道今天有转校生,却没想到自己被叫过去介绍学校。
  实在是猝不及防。
  转校生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真的挺可爱,除了身高。
  蓝色半长发在后面扎成了一个小马尾,看起来发质很好的样子,刘海上还有着一个柠檬发饰,但并不女气。冰蓝色的眼睛纯净无比,金甚至能看到自己在他眼中的倒影。脸上有两块倒三角的符号,可能是家族传统之类的,身上还没有换校服,穿的是一套水手服。
  真可爱呀。金想。
  对方察觉到她的视线,对给了她一个微笑。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啊。
  金有些脸红。
  “那金你带安利洁去学校转转吧,顺便跟他介绍一下。”老师把一些需要注意的和安利洁说了之后就让金领着安利洁去学校走走。
  “啊,好。”金反应过来,赶忙答应,“跟我走吧,我叫金。”
  “好的。”安利洁回答,声音和他的长相一样可爱,清脆悦耳。
  这一定是个很温柔可爱的人呀。金这般想着。
  好心情地蹦蹦跳跳走着,安利洁跟在金身后,忍不住悄悄笑了。
  他看上的姑娘,果然很可爱。
  
  金很喜欢找安利洁玩,没事就会去找他,比如中午,两个人很多时候都会选择一起去食堂吃饭。
  凹凸的食堂还是不错的,色香味俱全,看着就很引人食欲,一点没有其他学校黑暗料理的样子。
  金会在吃饭的时候和安利洁分享今天遇到的事,有时候关于老师,关于遇到的朋友,安利洁总会选择静静倾听,偶尔附和几句。
  和金想的一样,安利洁是个温柔的人,他说话一般都是温声细语,平时的举动也很有礼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怕他,但金坚持一定是大家不了解安利洁才会这样。
  大家有苦难言,那家伙只有对你才会装成乖宝宝的样子好吗。
  这句话又不能和金讲,说了就要做好被安利洁报复到死的准备。
  
  金这天约好和安利洁一起回家。
  但安利洁久久没来,然后接到消息说来不了了今天,遗憾却也无可奈何。
  回家的路上路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听到一些声音,金的好奇心驱使着她走进去看看,却看见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那里面站着的是安利洁,她周围则躺了一堆人,明显是被打趴下的。
  金看着这个场面,下意识的撒腿就跑,这个举动惊动了背对着她的安利洁,安利洁赶紧追上。
  “金你等等!”
  “我不要!”
  两个人跑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让金停下,原因是因为实在是跑不动了。
  “你别过来!我不会说出去了!”
  “我喜欢你!”
  金和安利洁同时大喊着。
  然后金的脸慢慢变红,愣了起来。
  我靠,咋回事啊。
  金想。
  

  166 11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