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1.2

.一个星际pa但是不打架啦总体来说是个组团旅游的故事
.私设爆多注意
.前文戳tag all金星辰大海
.感谢观看

  金开始怂了。
  他之前是研究过周围地形的,所以也顺便了下住宅区分布,这只有一个庄园存在。
  这大片的地方都属于它,只有一座华丽的住宅在其中。
  金的飞船当时就正好行驶在了住宅的不远处。
  想想也知道金的飞船一旦坠落多半都是在住宅旁,很可能给对方造成损失,运气好的话只是破坏了建筑,如果造成了人员伤亡才是最严重的。
  而且这个男人的衣着看起来十分华丽精致,神态也十分高傲,十有八九就是庄园主人了。 
  所以这种怂,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外来者对主人的尊敬,还有作为一个事故的当事人对受害者的心虚,以及,作为一个穷人对自己钱包将要逝去的难受。
  金简直悲从心起。
  这种心情就直接反应在了脸上。
  少年脸上的笑突然消失,原本还算红润的脸色突然开始发白,连翘起的发尾都有些耷拉下来,脸色可是说是非常难看了,整个人仿佛一瞬间失去了活力。
  
  “我好像没有对你做什么吧,外来者。”沙发上的男人紫眸微微眯起,“摆出一副死人脸给谁看?”
  金没想到对方开口便十分不客气 ,虽然知道自己理亏但还是有些生气。
  “我可不叫外来者,我有名字,叫金!”他有些不服气地说。
  对方又开始低低的笑起来。
  这人这么喜欢笑的吗?
  金不解的想。
  “那好,金,你要记牢了,我叫雷狮,这个庄园的主人以及你身边的人,卡米尔的哥哥。”雷狮说,“还有你的飞船坠落的受害者。你想怎么赔偿?”
  男人歪头看着他,一只手支着下巴,神色间带着几分玩味。
  “啊……我……”金的眼神开始放空。
  求别这样quq
  万恶的资/产/阶/级永远不懂无/产/阶/级的苦quq
  “不过看你这样子也没钱,这个问题就以后再说。”雷狮说,“卡米尔,带他下去吃饭,就说我很喜欢这个人,要好好招待他。”好好招待几个字被故意咬的很重。
  虽然直觉对方没有什么报复的意思但是还是感觉一股恶意。
  金跟卡米尔走到房间门口时,突然站住然后回头认真地问:“既然你说你很喜欢我,那你就不能把我的赔偿给减免一些吗?”
  对方听到这句话差点大笑出声,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人。卡米尔也忍不住悄悄的勾起了唇角。
  从来没有人敢在他们面前讨价还价。
  “当然——不能。”雷狮说,“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金哦了一声,有些垂头丧气的同卡米尔出去了。
  
  金的情绪本来很低落,但是很快就被那一桌子美食给吸引了注意力,那点难过的情绪早就被抛到太空中去了。
  卡米尔就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吃。
  金的吃相不算好,大抵是饿了一天,此时也顾不上太多礼数,只能说至少没吃到食物残渣满桌子都是的地步。他吃的时候表情是显而易见的满足,整个人周围都洋溢着幸福感。这在事事都求精致高贵的贵族中根本不可能见到,相比起来吃的的确太过粗鲁,但卡米尔并不讨厌,他甚至还有些喜欢看到对方那种幸福的满足表情。
  有一种简单的幸福感,这是他从未见过的。
  金终于缓过来了,看着卡米尔有些不好意思。
  “是不是吃的有些太粗鲁了?”金问。
  “还好。吃相还挺可爱的?”他一本正经的说。
  “啊,那谢谢夸奖。”金给了卡米尔一个笑。
  “你吃完了要去走走吗?”卡米尔问,“后花园是个不错的选择。”
  “好呀。”金毫无迟疑地答应了。
  
  花园占地极广,里面最多的便是各种种类的花墙,彼此之间的摆放也没什么规律可言实在是有些随性,但可不要小看这层层叠叠的花墙,稍有不慎便容易再其中迷路。
  ——因为它的确是个迷宫,而且里面还处处布满陷阱。
  嘘,这可是只有很少的人才知道的消息,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现在你看那正在花园里走的两个小伙子,一看就像是不知道有陷阱的人……大概?
  这两人就是散步中的卡米尔和金。
  卡米尔与金并排走着,难得耐心地回答他的提问,比如“这个花是什么花?”“这些花有什么意思”之类的无聊问题,然后看着对方细心的记在本子上。
  这本子自然是他给的。金找他要,便给了。
  看着对方认真样子也有几分趣味。
  
  卡米尔自然知道这花园中处处都是陷阱,但这的景色也的确好。对他来说陷阱也没什么好怕的,因为这地方他闭着眼睛都能走出去,这里一大半的陷阱本身就是他亲手布置的。
  但等到他们走到一个岔路口的时候,他正要带着金往右边去,金却指着前面的路说朝那走。
  “为什么?”卡米尔问。在他的记忆中正确的道路分明是右边那条。
  “不知道,但就是感觉很不好,感觉过去会受伤之类的。”金说,然后他指着左边那条路,“我们往那走吧。”
  卡米尔最终还是同意了,反正有他在也出不了什么乱子。
  而且他想起来,这前几天才翻新过,有些陷阱的位置移动了他还没有去看平面图。
  ……说不定他走的路真的是对的。
  卡米尔给管家发了个消息,让对方把翻新过的花园平面图发给他。
  对方很迅速的发了过来,卡米尔一对照,发现金的确是对的。
  
  卡米尔之后便并未说过任何关于路线的话,全让金凭直觉走。金也带路的挺开心,他只往自己想去看的地方和他觉得安全的地方走,尽管时间花的有些长,但这样竟也走出来了。
  当他带着卡米尔绕了一个圈之后走出来时,卡米尔的表情都可以说是极其奇妙的。
  他一路上提心吊胆了无数次,金很多次看着都要往错误的路上走了,但却总会在下一秒停下,像是在思考,然后选择另一条路——正确的路。
  金带着他毫发无损的走了出来。
  “金,你很会辨认方向吗?”卡米尔说。
  “啊?没啊,我其实有点不认路,因为这个我小时候走丢了好几次了。”金说,“我走路基本都是靠直觉啦。”
  “直觉啊,那也很厉害了。”卡米尔少见的露出了一个笑容。
  花园里面的陷阱布置有多么防不胜防,没有人会比他更清楚。
  而金仅仅能靠直觉便走了出来,这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天色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卡米尔说,转身就往回去的方向走。
  “好。”
  金紧紧的跟着卡米尔。
  
  
  
  
  

  170 8
评论(8)
热度(170)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