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嘉金】海

一个原作世界观
.剧情大都是瞎扯不要当真
.打斗真的很苦手,所以大多略写
.含一丁点雷祖倾向
.全文三千多,小长
.感谢观看

  年轻的王独自离开了那正在他王宫里举办的盛大宴会,他一个人慢慢走到一处偏僻的地方——那是海。
  在圣空星这个过度机械化的星球上难得一见的没被污染的海。
  王直接坐在了海边的沙滩上,没管这沙砾会不会弄脏他的华服,他也的确不在意。
  夜色深沉,唯有星星点点的光点缀其上 周围寂静无比,只能听见海浪潮起潮落的声音。
  还是少了一个人。他想。
  那是段不算太久远的记忆,当然,只要他想,无论过了多久这段记忆都会被牢牢记住。
  半大的少年有着一头阳光般颜色的金发,眼眸像是世界上最清澈的海水一般蓝,脸上总带着傻兮兮的笑容,过分的天真,过分的看重朋友,还总是逞强,。
  明明弱得很却总是喜欢冲在前面。
  明明只是个渣渣。
  
  他一开始就叫他渣渣,开始是为了表示对他的不屑,后来却又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他不想和别人一样叫他名字。
  每次叫他渣渣的时候对方都会气呼呼的反驳,那生气的样子让嘉德罗斯无端的想起了炸毛的猫咪,不仅让人害怕不起来还只觉得可爱。
  ……啧,他才没觉得这个渣渣可爱。
  对方通过第一轮时他也没太大惊讶,只觉得是理所当然,这个渣渣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认输。
  哼。
  他明明只是和他对视了一眼他就躲到格瑞身后去了,心里只觉得莫名火大。
  渣渣!躲什么躲!
  不过这个渣渣那副害怕的样子还算有趣。
  姑且不跟你计较。
  
  在赛道上时他看着他的小队的落后,想,果然也只是个渣渣,就算侥幸过了第一关也无法通过这一关,只可惜格瑞在和他们在一起,以后就少了一个可以挑战的对手了。
  但在心中某个不知名的角落,一个声音冷冷的说,你明明觉得这个渣渣不会这么简单就失败。
  啧,真烦。
  谁需要你说了。
  嘉德罗斯不想听见他,但这是他心里的声音,又怎么可能听不见呢。
  承认吧,嘉德罗斯,承认……
  承认什么呢?
  
  那个紫堂家的正在发表着异想天开的言论,嘉德罗斯嗤笑一声。
  真是傻,嘉德罗斯对这种天真的想法嗤之以鼻。
  果然是渣渣的朋友。
  不过至少渣渣傻得没那么让人厌烦。
  
  最后他们还是得了第一,嘉德罗斯没什么想说的,甚至没那么惊讶,这个渣渣似乎很擅长干这种事。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肯定是因为运气好。
  
  第二轮结束后他们全员存活了下来,嘉德罗斯挑挑眉。
  哦,通过了比赛啊。
  嘉德罗斯心中甚至有些微微的欢喜。
  肯定是幻觉。他很快否认。
  心中总是有些想不通的事,不明白的感觉。
  嘉德罗斯很不爽。
  这世上怎么还有他嘉德罗斯不明白的事呢。
  
  雷德。他喊道。
  老大怎么啦?旁边正看着恋爱小说的红发男人将书放下笑眯眯的说。
  如果对某个人很在意是因为什么?他还是有些烦躁。
  如果不是那种对敌人的征服欲,说不定是喜欢哦?雷德用半开玩笑的语气回答。
  喜欢?嘉德罗斯重复了一遍。
  老大你有喜欢的人了吗?雷德兴致勃勃地问道。是谁,要不要帮老大你打晕带回来!
  然后被旁边的祖玛踹了一脚。
  老大,如果你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样子的话还可以参考我和祖玛哦,我可是最喜欢祖玛了。雷德虽然被踹但还是笑嘻嘻的说。
  
  嘉德罗斯某种意义上还挺喜欢凹凸大赛,或许是因为它多元的场地吧。
  ——至少他还能找到一处大海,就和他在圣空星看见过寥寥几次的那片海一般的蓝。
  嘉德罗斯也会享受着短暂的宁静,夜深人静之时也会来这边待会,看看这海,看看这蓝。
  身后传来细微的脚步声。
  嘉德罗斯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
  渣渣——
  他故意拉长声音喊着。
  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在他喊这个称呼的时候,嘴角会勾起一丝不太明显的笑。
  啊啊,你怎么老这样。金撇了撇嘴。你就不能有一次正常的喊我名字吗?然后在嘉德罗斯身边坐下
  你打得过我再说吧。嘉德罗斯嘲笑道。
  坐在旁边的人欲言又止,气呼呼的又反驳不了。
  你看你就老是这样。金低声抱怨道。
  哪样?嘉德罗斯懒懒的问。
  不好好叫我名字啊,对我很凶啊,老欺负我啊……金絮絮叨叨地说着。
  我乐意。
  嘉德罗斯一句话就把金剩下的抱怨全塞回了肚子里。
  海潮起潮落,天空有零散的几颗星辰还发着微光,在他人看来几乎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人安静的一同坐着,度过这难得的平静时光。
  嘉德罗斯,明天就要开始决赛了。金蜷起腿,环抱住自己说。
  所以?嘉德罗斯回答。
  你就不会担心吗?金追问。
  担心什么?嘉德罗斯淡淡的说。
  万一你输了怎么办?金说。
  输?嘉德罗斯嗤笑道。我不会输,我会赢,赢过你,赢过格瑞,赢过所有人 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要是你到时候哭着求我我说不定会让你死的舒服点。
        说完又露出了恶劣的笑。
  是的,你会赢。金轻声回答。
  赢过所有人。
  包括我。
  
  决赛刚开始的几天大都相安无事,毕竟每个人都想坐收渔利。
  大家都等着有谁沉不住气先动手。
  成为导火线,让厮杀真正的开始,然后在决胜时刻轻而易举得到胜利成果。
  
  第一个动手的人出人意料,居然是雷狮海盗团的帕洛斯,不知用什么手段击杀佩利之后离开了海盗团。
  第二个是渣渣小队的凯莉,那个黑发女人重伤了紫堂家的废物之后便消失了。
  那个紫堂家的没过几天也死了。
  然后神近耀入队。
  安迷修碰上了雷狮和卡米尔,三个人谁也没讨到好,最终都是重伤逃走的。
  是时候开始狩猎了。嘉德罗斯说,微微眯起眼。
  是。身后的雷德和祖玛应声。
  
  他们第一个碰上的是雷狮和卡米尔。
  三对二结果可想而知。
  卡米尔的底牌也终于是被翻了出来,尽管还是没能改变最后的结果。
  而代价是雷德的性命,或者说,本来应该是祖玛的性命。
  终于把两人击杀完毕,雷德也到了油尽灯枯的时候。
  祖玛过去将他跪在地上抱在怀里,雷德的靠在祖玛身上。
  老大,我和你讲,能为喜欢的人死去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雷德笑着说。
  雨开始戚戚沥沥的下了起来,冲刷着地上的血污。
  下雨了。祖玛,你可要记住我喜欢你。雷德说语气还是那般戏谑。
  他闭上了眼,却再也没能睁开。
  我会记得。祖玛低下头在雷德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头发被雨水打湿粘在脸上,她的睫毛扑扇着,有几滴液体滴落掉落在了雷德脸上然后混入雨水消失不见。
  这是嘉德罗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见祖玛这般脆弱的样子。
  
  祖玛愈发沉默,嘉德罗斯也闭口不语。
  但凹凸大赛仍在继续。
  那个一直都像在划水的蓝发女人终于出手,而凯莉也出现了,她们两打了个两败俱伤结果便宜了那个神近耀。
  已经修养好的安迷修与渣渣的队伍碰上了,他主要与神近耀缠斗在一起,虽然神近耀有着队友的帮助但还是没能逃过骑士的双剑。
  他最终与安迷修一同长眠在了这异国他乡。
  
  ——只剩四人存活了。
  不论双方心思如何,终归是到了决一死战的时刻。
  
  渣渣的发尾透露些许银白,眸色也透出一股猩红。
  嘉德罗斯皱眉,也不知道这渣渣是经历了什么变成这样。
  开打吧。嘉德罗斯说完就冲了上去,祖玛紧随其后。
  格瑞也提着烈斩迎了上来,身后无数金色或黑色的箭头如漫天箭雨般冲向嘉德罗斯他们。
  嘉德罗斯用大罗神通棍一棍扫了过去,祖玛对上格瑞的攻击,一时间竟是势均力敌。
  但祖玛的伤势仍有一小半为修养好,隐隐有些落了下风。
  格瑞乘胜追击加快攻击。
  嘉德罗斯却无暇顾及祖玛,金紧紧地缠住了他。
  渣渣。他喊。
  对方没有回答。
  
  烈斩架到了祖玛脖子上,祖玛明白,自己要输了,她也只能尽力多给格瑞造成伤害让嘉德罗斯待会应对起来更轻松。
  祖玛终于还是被烈斩结果了。
  下雨了。她最后看着晴朗一片的天空说。
  
  格瑞赶紧跑来帮金,却发现两人似乎都在战斗,但却都没有对对方下死手。
  他冲了上去,一斩挥向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毕竟是嘉德罗斯,一对二也为落下风,格瑞尽力给他造成重创之后却被嘉德罗斯反杀,庆幸的是嘉德罗斯这时候已然身负重伤看样子也支撑不了多久。
  金与嘉德罗斯缠斗在一处许久,最后却被一棍子打倒,躺着了地上,再也没能爬起来。
  
  嘉德罗斯,海很漂亮,可惜我不能和你一起看了。
  金说,脸上还是笑着的,甚至有些轻松,像解脱一样的表情。
  
  嘉德罗斯完成了他的任务,他赢了,赢过了所有人,包括金。
  嘉德罗斯输了,他输了,输给了一个渣渣,输给了自己的心。
  你说你多狡猾,当我终于明白喜欢是什么的时候,你却笑着毫不留恋的离开了我。
  
  嘉德罗斯开始总不能理解金为什么最后还要对他笑。
  那是在他已经加冕一段时日的午后,他突然想起了凹凸大赛的事。
  想起了雷德,想起了祖玛,想起了……他。
  他也想起雷德说的那句,能为喜欢的人死去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那么渣渣,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喜欢我呢?
  渣渣。
        他张开唇,无声的说出这个在心底念过无数次的称呼。
  年轻的王垂下眼睫,看着窗外辽远的天空。
  
  
  嘉德罗斯站起身,也没去拍身上的沙砾,就任由它停留在这昂贵的衣服上。
  他一个人朝着远处那座灯火通明的宫殿走去,身后留下一串串脚印却又被很快掩埋。
  在他身后,海还是那样。
  潮起潮落。
  永不停息。
  
  
  
  
  

  138 18
评论(18)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