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写给未来的我和我老铁的人生规划

跟我老铁认识一周年的一个纪念 @常青

今天跟我老铁聊天从面基的情况到了报考的大学再到了人生规划
想想话题转变也是十分清奇
我想以后找份比较自由经济相对宽裕的工作,目前理想的是插画师之类的。
还希望能有套自己的小房子,二手也行。
婚姻对我来说无所谓,其实可有可无,遇到了对的人就搭伙过日子,遇不到就一个人活着也挺好,说不定到了年纪还会去收养个小姑娘,也算做了好事。
就这么吃穿不愁,有套房子,养个小姑娘好好教她,有三两好友,大家勾肩搭背吵吵闹闹,晚年还能互相调侃的过一辈子,着实不错。
老铁说她想开个书店,也有过当老师的念头,我觉得挺好。
当老师多好呀,教书育人,多有成就感,能和学生做朋友,说不定还会让学生有种啊,这个老师怎么比我还会玩的感觉。
开个书店也好,找个不大不小的店面,里面将书分门别类的摆的整整齐齐,然后找个靠窗的位置放几张桌子,如果没事就在那看书,多好。
我还说那我到时候就跑去给你当收银小妹,你得给我折腾个画画的地方知道不。
她说那我给你专门搞个笔记本电脑还有板子给你。
到时候你卖画我卖字。
我想了想,就忍不住乐了起来。
还挺美的。
我们又说还可以搞个什么喝的出来,比如泡茶和小甜点。
开心就卖,不开心就不卖,反正剩的也可以自己吃。
我希望真开以后能开在学校附近,看着附近的少年少女然后回忆一下自己的青春。
然后自己吐槽说我当初也是这么青春逼人过的。
希望以后可以考好,上个好高中,好大学,然后找个好工作,工作几年好好存钱,然后说不定就真的跑去合伙开个书店,给自己折腾个小地方。
如果真的能实现这个生活就太美好了。
午后时分,她也许在桌边看书,或是在练字,我就坐在收银台那画画,然后日常互怼几句,客人进来就打声招呼,然后继续边画画边看着店,阳光会透过玻璃照进来给店里蒙上一层暖意。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的确是向往这样的生活。
偷得浮生半日闲。
现世安稳,一生之幸。

  13 6
评论(6)
热度(13)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