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你吃过金做的饭吗?

.大概是原作设定,大众设定黑暗料理天才金×痛并快乐着的大家?
.一个沙雕文,不要较真
.ooc注意
.算是考前最后一更吧,24考试请祝我考好
.感谢观看

  1
  在金小队组成的时候,他们四个很多时候会选择自己做饭,毕竟这样会方便很多。
  一般都是抓阄来看谁做饭的,说来也是金运气好,目前一次都没有被抽到过。
  被抽到最多的是紫堂幻,紫堂幻厨艺不错,虽然算不上顶尖但也不错,格瑞也差不多,但是凯莉这方面倒是不太行,顶多算是能吃 。
  其实金很希望抽到自己做饭的。
  
  2
  大概创世神听到了金的祷告,于是准了金的愿望,所以今天终于第一次,金抽中了。
  “太好啦,今天是我做饭呢!”金开心的说,把纸条展开给他们看。
  凯莉和紫堂幻看见格瑞的表情似乎一反往常地扭曲了下,但是表情变得太快连凯莉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不过毕竟金和格瑞一起长大的,格瑞厨艺都不错金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吧?
  
  3
  金的厨艺到底还是个未知数,所以端上来的时候大家心里都不免有些忐忑。
  也不是没问格瑞,可是他根本不回答啊!
  很好,看起来颜色正常,问起来也没什么奇怪的味道,应该可以下口。
  但是真的动筷子的时候,凯莉和紫堂幻才明白为什么格瑞会出现那副扭曲的表情了。
  
  3
  太难吃了吧?!!!
  说是黑暗料理人间毒药的程度真的不过分,吃起来总感觉像是往你嘴里塞了仰望星空加上鲱鱼罐头,强制你吞下去之后还让你喝了一瓶崂山白花蛇草水一样的丧心病狂。
  格瑞明智的动都没动,继续喝牛奶。
  凯莉和紫堂幻几乎当场就要吐出来,但是看着金期待的表情就狠着心咽下去了。
  “怎么样?!”金兴奋地问道,“好久没做了不知道是不是退步了呢!”
  这何止是退步了简直是变成负数了啊摔!!!
  “……还可以。”
  算了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不打击你了´_>`
  格瑞面色如常,深藏功与名。
  
  4
  想当年格瑞第一次吃到金做的饭,当然是还在登格鲁星的时候。
  他那天晚上被金邀请来吃饭,金说要自己做饭给他吃,于是也就半推半就的应了。
  在饭桌那等的时候还是很期待的,心里还有着小激动,已经开始想象金会做些什么味道怎么样了。
  虽然做的肯定是登格鲁的家常菜,但味道肯定很好。
  最后金端上来的菜说不上卖相多好,毕竟也只是小孩子,不可能有多熟练,不过闻起来也不差。
  但是吃起来格瑞才知道这味道有多毁天灭地。
  金还在不停地追问味道如何 
  格瑞看了看金身后笑的一脸和(wei)善(xie)的秋,说,“不错。”
  
  5
  从此金的信心大涨,在黑暗料理上越挫越勇,一去不复返。
  
  6
  雷狮知道金会做饭的时候,觉得挺好,偶尔吃到自己老婆做的饭也是不错的。
  吃了一次他就学乖了,但是有又舍不得金做的饭,就想了个对策。
  紫堂幻每次看雷狮都能面不改色吃下去,只觉得心里非常敬佩,这就是大赛前十吗,果然厉害啊。
  那事实是什么呢?
  请看下条分解。
   
  7
  你们好,我是下条。
  答案就是雷狮每次吃饭之前都会用电流把自己电一电,当然只是舌头,借此麻痹味觉,目前看起来效果都还不错,但是偶尔一不小心电流过大也会出现一些很尴尬的情况。
  卡米尔:大哥,大哥你冷静勺子不能吃!
  金:原来是还没吃饱吗我再去做吧
  雷狮:我还,能吃!
  
  8
  其实金也有能做好的东西,比如汤,当然指的是那种只用加点盐和其他调味料的汤。
  这个实在是太简单哪怕是金天赋异禀也不能做的多难吃。
  安莉洁第一次吃金做的饭其实就是两个人一起喝了碗汤,味道很正常,安莉洁真心实意地夸好喝。
  所以后面金说要做饭给她吃她还是很开心的。
  吃完饭后表情也依然平静,只是根本无法把一句好吃夸出口。
  安莉洁无视了金渴望得到评价的眼神选择静静喝唯一一个口感还算正常的汤。
  安莉洁: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所以我一动也不动
  
  9
  安迷修认识金要晚上一些,所以还没吃过金的饭,他被邀请吃之前还特意去问了问吃过金做的饭的人。
  雷狮和凯莉都皮笑肉不笑的说试试就知道。格瑞依然没有回答,安莉洁也一如既往找不到人。
  安迷修就这样糊里糊涂等到了和金约好吃饭的那一天
  金做饭的时候安迷修还去给他打下手,金各种调料放的剂量明显不对,安迷修说了金却说没事没事大家都说我做的好吃。
  安迷修还是给自己倒了杯水放旁边。
  好歹是有了心理准备吃下去的震惊感不是特别厉害,本来想给金建议的但是看到金渴望的表情有把本来要说的话给吞了下去。
  “谢谢款待,很好吃哦。”安迷修说。
  
  10
  嗯?你问我嘉德罗斯在哪?
  嘉德罗斯太凶了金不敢请嘉德罗斯吃饭呀。
  
  11
  为什么金的厨艺一直没长进呢,因为大家都太宠他不愿意跟他提意见,现在金对下厨的欲望倒是越来越浓厚。
  金:放开我!我要做饭!比赛不如做饭!
  众人:冷静!!!!
  
  12
  黑暗料理哪家强?
  凹凸世界找金宝!
  
  13
  你吃过金做的饭吗,没吃过要不要来吃呀?
  很好吃的哦 ^_^
  
  
  
  
  
  

  289 8
评论(8)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