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记下昨晚的梦

昨晚做了个梦
具体什么不记得了
但是应该是个中长篇的bl或bg
应该是bl吧
两人好像是师徒还是师兄弟,我偏向于师徒
总之攻是那种一本正经吃醋的人,还特别粘人,有点像蓝二哥哥,喝酒方面(´▽`ʃƪ)
反正是非常可爱了
长的也好看
受就是那种吐槽型的,还有点老妈子,对攻是常年????!的态度
刚见面 我靠我师父真好看
过了段时间 我靠我师傅真厉害
再后来 我靠我师父怎么这么粘人而且我要好好照顾他
再再后来 我靠我师父居然喜欢我,我把你当师父你居然想上我
再再再后来 乖乖乖我心里只有你
好想写原耽啊……
先码着
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会一本正经吃醋和长得好看的男朋友

  17 9
评论(9)
热度(17)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