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帕金】绝对不要和一个运气好到爆的老师赌

.为人师表番外其一,其二会收录于本子里,是北极圈cp维金
.最近挺懈怠的orz
.再看看最近风声如果不是很严可能还是寒假出
.感谢观看

  1
  金在赌场找到自己学生的时候,看着他,心里气的只剩下四个字。
  ——小兔崽子。
  一个未成年人多能耐啊敢跑赌场来玩,要不是卡米尔给我消息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都不回去上课了。
  现在的学生能不能服服管,你这样老师也是很尴尬的好吗?
  
  2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三天前,金发现帕洛斯突然缺课,虽然注意到了但问了雷狮他们他们说暂时不用管,明天就会回来了。
  然后就三天过去了。
  金: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雷狮:团员大了管不住了:)
  
  3
  最后卡米尔出场查到了帕洛斯的所在地。
  金对比了下地图,手有点抖。
  ……那一带好像都是不太健康的产业哦?
  “应该是去了地下赌场,可能是被扣压住了。”卡米尔平静地说,“说不定就是出千被人给抓住了。”
  “应该是报复回来了,上次去的时候就有个弱鸡一直盯着帕洛斯。”雷狮啧了一声。
  “不是,你们怎么这么熟练啊?”金出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问题。
  雷狮:啊,暴露了
  卡米尔:嗯,暴露了
  佩利:哦哦哦是有架打吗?!
  金:所以你们根本就不在意被我发现是吗一群熊孩子???
  
  4
  抓着三个人进行了一下思想教育,成年人金勒令了两个未成年人好好待着然后自己跟着导航往那个地方赶去。
  速度之快决定之果断仿佛忘了自己是个路痴。
  ……反正,有导航应该没问题是吧?
  
  5
  你们以为金就迷路了然后找不到方向了吗?
  不,他没有,他在原地绕了三圈走错了无数叉路口之后还是坚强的找到了目的地。
  那一刻金都要激动的热泪盈眶了。
  姐姐,你看到了吗,我终于有次找对方向了。
  秋:我弟弟可棒了!
  
  6
  然后就发生了第一段的事件,毕竟帕洛斯那桌是人最多的,特别好找。
  帕洛斯看着对手,皮笑肉不笑,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倒是没想到对方能请到技术这么好的赌徒过来跟他打擂,他看似和对方势均力敌,实际上早就开始节节败退了。
  怎么想这件事都不能善了了。
  虽然他也没打算善了。
  背水一战也就是了。
  刚打算跟对方开盘然后就被人给拍了肩膀,被强制性扭过头之后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
  “你要不要跟老师解释一下呀?”金笑着说。
  
  7
  全场的人都有点懵,见过被父母被妻子被孩子找的赌徒,还是第一次看见被老师找的。
  “如你所见啊老师。”帕洛斯笑眯眯地回答,然后指着自己桌上的筹码,“赌钱呢。”
  “赶紧跟我回去,你都缺课三天了知道吗熊孩子?!”金不满地说,拽着帕洛斯的手就想走。
  这时候对手发话了。
  “对面的小鬼你要是怕了就直接跪下来,给我磕头说不定我就放过你了,何必找个老师过来装样子,丢不丢脸啊跟个没断奶的小孩一样!”
  周围的人哄堂大笑。
  “你说话注意点!”金说,气的甚至想磨牙。
  “哼,你有几分分量值得我说话注意,你身边那个要是不跟我赌完他一辈子也别想走!”
  金把帕洛斯拉到身后,往桌子拍了张红色老人头,“那我跟你赌!”
  “行啊。”对方饶有兴味地说,“别怪我没提醒你,小心输得只剩内裤。”
  
  8
  “所以,现在是谁输得只剩内裤啊?”金拍着桌子哈哈大笑,身边的筹码早已堆积如山。
  对方的脸色不善,只能从身边的人身上扒了件外套,“你绝对是出了老千!”
  “我才不会干这种作弊的事呢!”金哼了一声,“没见过运气好的啊?”
  当然见过!可是没见过谁运气好到能无视出千!
  “你等着我兑换筹码继续跟你赌!”对方气急败坏的说。
  金摇摇头,说:“不要,赌博是不好的,我就是过来这带回我的学生而已。”
  旁边的人也拉着那个人劝他让他小心别输得更多。
  
  9
  总之最后还是把帕洛斯给带出来了,也让帕洛斯的账户里多了一堆钱。
  帕洛斯最后还是去把那些筹码给兑换了。
  两个人出来之后就找了个地方遛弯谈心。
  “你为什么要去赌博啊?”金问。
  “老师我可是父母双亡,您不会不知道吧,我这可是在赚生活费。”帕洛斯假笑道。
  ……档案上有写吗?
  不过他说了应该是真的吧毕竟又没人拿这个开玩笑orz
  不过帕洛斯平时看起来太浪了就算是真的也让人完全让人联系不起来。
  “啊,抱歉,我没有注意这件事”金带着歉意道,“但你也不要去赌博啊,有什么难事可以和老师说嘛。”
  帕洛斯:居然信了,太好骗了吧?
  
  9
  父母双亡是假,虽然对帕洛斯来讲那对夫妻有没有也没有什么差别,反正也没管过自己。
  赚生活费算是半真半假了,他不缺钱,而且如果真心要挣,实际上光是在班上开盘就足够他赚的了。
  他还以为这个老师好歹会因为在赌场找到自己而对自己有些芥蒂现在看起来好像完全不在意。
  心真大。
  帕洛斯想。
  万一哪天被人骗了怕是还要倒数钱。
  不过,傻的还不算太讨厌。
  
  10
  “而且赌姑且也算我的爱好,老师不至于连学生的爱好都要管吧?”帕洛斯道。
  “这样啊……”金摸摸下巴,“要不然以后我来和你赌?”
  “可以啊。”帕洛斯回答。
  
  11
  然后就真的赌起来了(手黄再)。
  而且帕洛斯基本都是输多赢少,胜率1:9那种。
  他终于知道那天跟金赌的人的感受了,居然真的有人运气能好到出老千都赢不了啊?!
  帕洛斯自己赢了基本就是变着法的捉弄金,就跟玩真心话大冒险一样。
  金就比较守序善良,最开始赢了他是买了一叠五三啊之类的教材放那让他做,后来发现成绩很好完全不需要多做试卷就放过他了,转而借帕洛斯的游戏机或者偶尔抢个零食什么的。
  雷狮::)
  卡米尔:……
  佩利:???
  佩利日常不在状态大家不要在意。
  
  12
  所以说,绝对不要和一个运气好到爆的老师赌。
  说不定一不小心就把一辈子都输给他了。
  
  
  

  297 5
评论(5)
热度(2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