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瓢猫】那些年来拜访的堂哥表姐 上

.2d3d联动,2d是普通人设定,3d则是原设,设定2d瓢是3d瓢的表姐,2d猫是3d猫的堂哥,之间年龄差为五岁
.写个比较傻,别在意……
.ooc
.感谢观看

  
  “——什么,布丽姬特要来拜访我们了!”玛丽内特惊喜的叫了出来,后果便是原本准备好做饼干的材料差点又因为她而毁于一旦。
  跟母亲手忙脚乱的收拾好了厨房后她再次问道:“真的吗,她都好几年没回法国了,我很想念她。”
  “是的,亲爱的,她要回来了,和她的男朋友一起。”母亲微笑着回应她。
  “他们两个还是在一起了呢,真好,她现在一定很幸福吧。”
  “会的,亲爱的。你也会很快看见她。”母亲抱住了她。
  
  布丽姬特是她的表姐,之前也在法国居住。她比玛丽内特大了五岁。
  中国有句话叫三岁一代沟,五岁一海沟,但是隔了一个海沟的表姐妹两个依然感情很好,她们之间也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包括笨手笨脚。
  不过布丽姬特更加热情,比如面对喜欢的人她会选择公开追求,而不是和她一样正处于苦苦暗恋之中。
  布丽姬特喜欢上的人叫菲利克斯,那人的性格与布丽姬特完全相反,冷漠到了极点,总是对布丽姬特的示好置之不理。
  那段时间布丽姬特私底下难过了多少次玛丽内特自己都数不清,可是劝她放弃也没有用。
  她们两个总是很专一。
  等到布丽姬特终于坚持不下去,决定放弃之后,那个人——菲利克斯却又反过头来对布丽姬特示好,情话礼物重不间断。
  玛丽内特本以为布丽姬特会欢天喜地的接受,可是她仿佛成了当初的菲利克斯,她拒绝了。
  
  “你为什么不接受呢,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玛丽内特问。
  “可是,玛丽内特……我并不知道他对我是不是真心的,究竟是一时兴起还是什么别的?”布丽姬特难过的抱住了玛丽内特,“毕竟他从来没有正视过我。”
  
  之后布丽姬特为了摆脱他也为了结束自己这段糟糕的感情,选择了回国。
  可是没想到的是那个人也跟着去了中国,迎接他的当然是一屋子亲戚的横眉冷对,还有夹杂着一堆口音的指责。
  那段时间是真的很鸡飞狗跳,虽然玛丽内特没有回去,但是通过布丽姬特的描述也大概能想出那个场面。
  
  『那现在你怎么想呢?』玛丽内特发了封邮件过去。
  过了好一会才收到回信。
  『我也不知道——先僵持着吧。我也还喜欢着他,我需要弄清楚他的想法。』
  
  所以现在听到这个消息玛丽内特也是从心里为她感到高兴。
  她在自己的秘密笔记本上记录下这件事,便准备睡觉,想象着过几天布丽姬特到的时候自己该怎样迎接她。
  
  
  
  “布丽姬特!!!!”
  “玛丽内特!!!!”
  她们给了彼此一个久违的拥抱。
  “——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玛丽内特羞涩的说,“你明白的,我老容易出意外,但这次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不过是什么我都很喜欢,好久不见,你变得更加可爱了。”布丽姬特牵着玛丽内特的手说。
  她身后跟着的金发男人这时候发出一声啧。
  “你就不能看起来开心点嘛!我好不容易和我的小妹妹重逢哦!”
  金发男人——也就是菲利克斯这个时候脸色变得越发不善,也许还有那么点……委屈?
  
  但之后的确没再打扰过她们叙旧,晚饭时也并未看见他。
  玛丽内特好奇的询问,布丽姬特思考了一下然后回答说应该是去他堂弟那了,他回国正好要拜访他的堂弟来着。
  “不知道他的堂弟是什么样的,是不是跟他一样冷。”玛丽内特笑着说。
  “啊这个……”布丽姬特挠挠头,说,“我记得好像是叫……阿德里安?”
  “……诶?”
  “怎么了,你认识?”
  “……是我的同班同学,而且你记得我和你说过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吗……就是他。”玛丽内特半晌才回答。
  “……那我们看男人的眼光真是一致。”布丽姬特捂脸道。
  
  “所以你追到了自己喜欢的姑娘就回来了?我倒是没想到你还记得回来看看我这个弟弟。”阿德里安说,“那么我五年前跑去中国的堂哥,你现在过来拜访是有什么事呢。”
  “……借口。”菲利克斯说,“陪她的借口而已,她并不愿意我跟过来,她总是觉得我太忙,没必要为了这种事浪费时间。”
  “这是我这几年听到你说话字数最多的一次吧。”阿德里安说。
  “还有,我的妻子是你喜欢的女孩的表姐。”
  “哦,这真是意外之喜!谢谢堂哥!”
  刚刚经历了自己堂弟变脸之快的菲利克斯:……
  
  阿德里安和菲利克斯是堂兄弟关系,显而易见,两人外貌一直具有很高的相似度,不过菲利克斯总是看起来更为年长,不只是年龄,他的气质从小就更显成熟。
  看起来就是拒人于千里之外,什么事情都是从理性出发,所以差点老婆跑了真是让人心疼不起来呢_(:3」∠❀)_
  两人的关系还不错,阿德里安在菲利克斯面前也是比较自由,会卸下自己平日里装出来的克制有礼。
  “所以,你能帮我?”
  “亲戚,有时候是无所不能的——”
  
  “不就是喜欢他吗!那就去告白啊!”这边的布丽姬特依然在鼓励着玛丽内特,“万一成功了呢!”
  “不可以的,他太优秀了,我根本配不上他。”玛丽内特沮丧的说,“而且我根本无法在他面前自然的说出哪怕是一句话。电话留言也不行。”
  “那如果不直接面对说话呢。”布丽姬特眨眨眼,“只是用一些小动作暗示——比如牵手。”
  “我怎么可能有机会大庭广众之下牵阿德里安的手!”玛丽内特哭笑不得。
  “不,电影院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坐在一起的两人以及爱情片带来的旖旎气氛?”
  “那我要怎么约他呢……”
  “你忘了吗,你还有一个姐夫哦。”布丽姬特拿起手机对她示意。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菲利克斯对阿德里安说。
  “怎么?”阿德里安疑惑的说。
  “你不是一直担心那个女孩讨厌你吗,毕竟每次看见你都躲躲闪闪的。”菲利克斯说,“你嫂子给我发消息说她表妹喜欢你,让我约你出去和她的表妹一起看电影。”
  “还有你不要再笑了,幼不幼稚。”菲利克斯面无表情,“不就是出去看个电影吗。”
  可是你之前倒追五年大半夜给我发邮件就为了问我她答应和你约会了你要穿什么你以为你就很成熟吗?!
  阿德里安心里苦,阿德里安不能说。
  
  ——结果真的出来看电影了!
  玛丽内特满脸通红的和阿德里安站在一起,旁边是依偎在一起的布丽姬特和菲利克斯。
  布丽姬特对玛丽内特笑了下,示意她放松。
  我的姐姐,我怎么可能放松的下来啊!!!!!!
  “玛丽内特,玛丽内特?”阿德里安关切的问。
  “啊?哦!怎,怎么了?”玛丽内特有些手忙脚乱。
  “电影马上要开场了,我们一起进去吧?”阿德里安对玛丽内特笑着说。
  “好,好的。”玛丽内特赶紧应答。
  
  进来的有些晚,电影已经开场了,黑暗中难以分辨出周围的人。
  阿德里安这个时候正在对自己做心里建设。
  阿德里安,没事,只要牵个手,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和她告白了。
  只需要一个牵手。
  她喜欢你,这个已经被确认过了。
  阿德里安深吸一口气,抓住了旁边人的手,那个人也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很好,很成功。
  阿德里安,一切都会顺利的。
  但是过了半天却突然发现不太对劲,这个人的手过于骨节分明,没有一丝温软,他转过头,看向旁边的人。
  这时他也看了过来。
  阿德里安:……
  菲利克斯:……
  两个人迅速松开了手,给了彼此一个嫌弃的目光。
  『怎么是你?』
  『我也想知道啊!』
  

————————————————————

      解释一下电影院位置是这样的
      玛丽内特 阿德里安 菲利克斯 布丽姬特

  一个段子
  菲利克斯:——我的小弟弟也很想你
  布丽姬特:Σ菲利克斯我妹妹才十四岁啊你居然对她开黄腔?!(踢小腿)
  菲利克斯:……我说我堂弟,他还没见过你对你很好奇(委屈.JPG)
  布丽姬特:咳,抱歉,晚上给你顺毛
  
  ↑来自群里的人和我的沙雕脑洞

  133 18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