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叶】恋人未满三十题【下】

.全员先天性转,想写写性转啊
.荣耀女子学院设定,不过几个妹子还是想性转www  
.ooc可能  
.感谢观看www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周叶】
  啊嘞,那个是前辈坐过的座位。
  那里是前辈经过过的走廊。
  走在学校里的周泽楷想着。
  因为喜欢你,所以一切都能联想到你。
  
17.不愿说晚安【黄叶】
  “晚安。”
  “叶修你先别走留下答案再走啊啊啊我跟你讲这可是救人一命啊啊啊啊。”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王叶】
  “大眼你确定你要吃我做的饭。我可是只会泡面的。”
  “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伞修】
  叶修看着自己日益增加的体重,有点慌。
  “沐秋我和你讲我绝对没有晚上偷偷吃甜食,真的。”
  “呵呵。”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翔叶】
  孙翔觉得自己和叶修之前始终都只差那么一步。
  难以跨越的一步。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乐叶】
  “哟,乐乐啊。”
  “叶修你妹的乐乐啊!”
  在这句话藏着的是张佳乐那无处宣泄的猛烈情感。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黄叶】
  “叶修我真的超喜欢你的我和你讲喜欢到无可救药哦。”
  “哦我知道了。”
  只是被当成玩笑。
  
23.是我不够优秀吗【周叶】
  为什么总是无法与前辈变得亲密呢,是我还不够优秀吗?
  今天的周泽楷依旧烦恼着。
  
24.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来【伞修】
  “沐秋你怎么就这么走了呢,只留下沐橙让我照顾。”
  “……叶修你别说的跟我死了一样好吗我只是出国而已!”电话另一端的苏沐秋气急败坏地叫道。
  
25.依恋你的味道【王叶】
  “大眼啊,你做的饭太好吃了。”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张叶】
  “乐乐啊,张新杰大大今天怎么不来没收我糖了?”
  “别叫我乐乐,还有副队她生病了今天。”
  “……哦。”
  
27.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伞修】
  “沐秋啊我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在意你的。”
  “呵呵叶修你以为你卖萌就能把糖拿回来吗?”
  
28.知道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全员】
  她们终有一天会变老,但我知道,即使到那时她们也仍在一起。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喻叶】
  “前辈来牵手吧。”
  “行啊,不过文州你怎么突然想牵手?”。
  “就是想和你散个步而已哦。”
  顺便打击下情敌。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伞修】
  “这个月的糖全没收。”
  “沐秋你不

  36
评论
热度(36)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