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尤勇] Coincidence (全) (yuri /yuri ) 双尤里 性转!

就叫萝卜吧:

哦其实就是个挖坑就逃的性转W 以及梗源来自幸一和白白软软的基友(抱


番剧  冰上的尤里 尤里奥(男 20)x勇利(女 23)


Summary:自带种族优势的COSER尤里奥日渐沉迷于勇利出的男孩子,而勇利发现在推上出现了一只可爱的妹子每天在向她花式表白······


正文:


“吃粮群众发来贺电!勇利大大又出新cos啦!!”


“我艹向大大的美色低头(趴下)”


“膝盖给你大大,但是大大的身高真的是萌萌哒w,170的小男朋友高度。”


“勇利大神的装备还是这么6啊,翻墙过来求出茨木的cos啊!!蹭运气”


“楼上还是放弃吧明明都是非洲人”


·······


啧,在乱七八糟说些什么呢。尤里奥迅速地关掉评论,继续盯着勇利的新图。



Yuri.Plissetski 男 国籍俄罗斯 现年20岁。同时也是一名coser ID[老子就是最屌],凭借着金发碧眼的战斗民族天然优势以及对于角色的敏锐理解和演技,出过不少卓越的作品。精致的眉锋,平划上扬的眼角和翡翠冰绿色的眼眸,白皙光洁的脸庞仿佛被伊萨基辅大教堂的天使亲吻过一般。



这些年邀请他的人络绎不绝,唯一的例外还是好友维克多皮笑肉不笑地拒绝了他想出兵长的意愿,理由是“虽然尤里奥的不高兴脸确实和兵长的死鱼眼有的一拼我也非常理解和敬佩你愿意染黑发戴美瞳的决定但是不要以为自己还是15岁的身高体格啊你认为我乐意踩着凳子上穿着增高垫陪着你扮团长吗?”







所以182的尤里奥决定还是继续窝在床上当团子揉猫视奸男神。



嗯?我说了男神了吗?你听错了闭嘴



这并不能否定尤里奥最近确实在日渐沉迷于推上coser YURI的行径。



同样是yuri,来自日本的ID[勇利]就相对于经常po自己日常的尤里奥要低调神秘得多,这位同样优秀的coser(所以说优秀的人会互相吸引的啊!идиоты!)这位勇利几年来也只透露过自己来自日本,而写给粉丝的感谢祝贺信也向来彬彬有礼温和谦逊。但凭借着风格多变真实细腻的的出妆和浮世绘,中国山水墨留白等独具风格的镜调也拥有大批粉丝。



勇利虽然总是在跳墙角,但角色始终都是出的男性。青涩的书生;莽撞地来到异次元的少年;视王爵之家为傀儡的阴谋幕僚;孤独的剑士;平凡却闪耀的运动员·······尤里奥一直认为勇利是比IIIоколадсвином ,Sauterne,Pinot Noir(1)都更为层次丰富与迷人的存在,总是能够令人感到惊喜,总是有新的一面呈现(不是说精分啊喂!)。



然而似乎跟着勇利一起精分的粉丝组坚定不移地认为大大是个闷骚内敛的宝宝(?),连带着推上还有着#今天大大变萌了吗?没有#的话题长期存活。



尤里奥把下巴埋进了暹罗猫背部的白色毛发,垂眸出神地望着屏幕上那人温和流畅的侧颜。真是美啊 墨眸黑发,几缕碎发落在额前,挺翘的鼻尖落下晶莹的汗水,水润光泽的嘴唇,运动服扣得严实依然勾勒出纤细的身体曲线,就连迷惘挣扎的神情都那样喜悦吸引人·······



! !打住!успокойся! !这种迷妹视角是怎么回事?!我已经这么迅速地沦陷至此了吗?! 尤里奥懊恼地抱着猫在床上蹭。



其实尤里跟勇利是经常有交流的,作为高水平的coser也需要互相沟通学习的嘛~



不过实际上应为:尤里的熊孩子属性留言导致他们俩长期单方面交流,因为精分的尤里,一直拿自己的大号在怼勇利。



对,就是ID[老子就是最屌]的大号。逢勇利出cos必怼,从头发丝到鞋跟都要怼一遍,爱他嘛 就要让他注意到自己。这导致了粉丝都以为两位男神关系恶劣一言不合就怼起来,而自己给自己加戏的尤里还在心里哀怨男神不理我。



为什么要理你啊朋友?撕逼吗朋友?(手动再见)



勾搭男神不成的尤里申了个小号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挂了女生的简介,好方便视奸男神给男神表白。还在不知不觉的时候混进了饭圈里面成了一个小透明,虽然发萌萌哒表情包真的略羞耻,但是确实少了很多麻烦。



喜欢可以是很简单,也可以是很复杂的情绪。一份感情的懵生可以让人难忘曾经的初恋,忍受和恋人相在异地的孤独,也不会应年龄 性别的差距而有所变质。从略有注意到钦佩沦陷于此一人,尤里才发现自己确实是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多久才能和勇利聊上呢·······唉居然被一个170的矮子给掰弯了·····这种内敛寡言的东方人肯定不会对自己有所回应的吧·········尤里一边烦恼着一边在勇利的账号下点赞留言。



12:10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大大今天也依然很帅气呢!每天看见你就感觉生活充满了幸福的祝愿!”


12:11  ID[向美貌势力低头]:“哈哈哈对的,这么美好的人想跟全世界安利!”


··········


尤里看着自己的留言迅速被埋没,沉默地按灭了手机。



是啊,这么美好的人,怎么说得清自己的感情就是喜欢呢?



与此同时  日本九州 早上7:10 



胜生勇琍挣扎着把长腿从被窝里抽了出来按掉了闹钟,睡眼朦胧地翻开了自己的账号,瞬间铛出了一堆即时消息:



7:10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You are still a brilliant coser as the same! I feel everyday i seeing you like be surrouded by good blessing!”



·················


??咦? 好像又撩到了一个妹子??



其实勇琍也没想到过,自己原以为在大家看来是迷的性别,会被直接默认成男生。



她在大学的时候被前辈优子学姐拉入了二次元坑,一心沉迷于学习的学霸少女从此打开了一扇通向新世界的大门(?)。



于是很凑巧的一次陪学姐外出拍cos的时候,以人数不够人员未到的理由被强拉去试了妆。 分明是同样的眉眼,却在妆容的修饰下慢慢绽出了清俊。



勇琍被这样的自己惊到之后,反而生出了“在不同次元的喜欢的人,自己也可以通过不一样的样子表现出来。”的心情。再加之她在日本女生中相当出挑的身高,白皙的皮肤和清秀的五官,在优子学姐这样的圈中老手的一手调教下,自然在coser圈中成了保质保量的高产高水平代表。



所以帅气的“勇利”每天都会被很多小迷妹表白呢。



虽然一直没有公布过自己的性别,但勇琍的性别意识确实是一向都淡薄的。在对角色进行理解的时候,也向来非常自然地把自己带入了男性角色中,不论是年少的情郎还是纨绔公子的感情和对象如何,从没有过“一个女孩子会不会这样想不合适” 或者“我这样想男人的感情是否有太过私人化” 的考虑。(当然也说不定感情对象是喜闻乐见的男性了呢)



优子有时候也相当赞叹勇琍的理解力与表现演技,能把每个角色都演绎得如此生动,又有如此优越的外貌条件 “勇琍哪怕进军演艺界也能占据一席之地吧”



且不说演艺圈这样抛头露面的工作得不得低调的勇琍的赏识,她大学的专业更是牛头不对马嘴的国际贸易这样的经济专业。大三的时候还争得了去底特律留学的机会,外语能力和专业技能都无可挑剔的勇琍一毕业就得到了知名企业的聘用,现在答辩结束的她正窝在老家长谷津在独立步入社会前享受着家人的陪伴着的最后一点清闲时光。



所以最近她相当地高产。



哦,还得提一句。因为在国外了解了很多外国二次元的粮,而国外的知名cp历史悠久考据巨量产粮丰厚,勇琍自然也轻而易举地沦陷于此。



所以她就养成了一个坏习惯(?),嗯 这孩子跳墙角特别快。



经常性地在还没有给她卖安利的情况下产完粮就立马跳墙角啊太太你别这样我们离不开你啊!!



当然产完粮就跑的勇琍不造她造成的伤害值有多大。



嘛 至于圈内的一点不顺,大概是俄罗斯的那个Yuri了吧。明明是一样的名字,就有那么看不惯自己吗?每次在推上的留言,英文中文日语以及感叹号爱心的连番攻击中总是会有他夹杂了高傲不屑情绪的英文评论,眼不尖的粉丝也很难不发现吧。一直一来勇琍没有对 Yuri 有所回应,但是两家的粉丝关系很恶劣。



···········(这当然不会是7点钟就被闹钟吵醒还一脸懵逼的勇琍的内心脑洞)



世界人民的时区都不同,勇琍对于一早起来的推上轮番轰炸习以为常。啊  最近表白的妹子又多了不少,要不要在自家温泉再出个浴衣什么的给给粉丝福利呢?还是出个从来没有出的女装造型?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什么的···········唉唉这个饭的名字好可爱!“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 “ 用的英文唉,是外国妹子吗?先撩一下·······


7:11 ID[勇利]:"Thank you for your appreciation! It's my honor and my impetus to have you guys being around ! "(感谢你的欣赏!有你们的饭真的是我的幸运和动力!)



7: 11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It's absolutely also my peasure❤❤ !! OMG YOU NOTICED ME ! ! "(不不不不这当然是我的荣幸天哪大大居然回我了!!)



啊果然是外国妹子啊,深夜党还是白天党?手速真快······勇琍没多想就继续往下刷了。



与此同时  俄罗斯  圣彼得堡 12:11 尤里炸了



尤里颤抖着手把新消息点开


尤里继续颤抖着读了两遍消息


尤里迅速把消息截屏并火速传给了一直以来对迷之表达爱意的自己冷嘲热讽的维克多和米拉等人。


很好,现在尤里选手扔掉了手机在床上跳成了一根弹簧



尤里奥作死地把猫举了起来一起炸:"AHHHHHHHHHHHHH ! ! ! ! Молодец!!!果然就应该用小号!!!他居然理我了唉居然理我了!!!我要每天去给勇利打卡让他眼熟我!!!"




暹罗猫:·······铲屎官你这样我很失望你的高傲风骨呢被蠢狗吃了吗我要是有布偶那么大就一巴掌把你扇飞一屁股坐死你了现在放我下来喵!



这场巧合的误会,早已开始。





一个月后。



勇利渐渐在每日的日常刷推中眼熟了某个少女情怀弥漫的小迷妹。



圈里熟知“勇利”的人都知道,平日不出粮的“勇利”相当沉默不会泄露自己的生活琐事,大家也在新图下表白一下就行。而初入职场的勇琍才刚开始自己在东京的繁忙职场生涯,自然也就销声匿迹了一个月,一身疲惫地回家时打开推,总是能在那个时间蹦出同一个饭的消息来。



12 08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Still missing you every singel day. "



12 11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It's so chill where i live, hope you take care of yourself."



.. .../-.--- -/-. ..-.-..。


.. .../-.--- -/-. ..-.-..。


.. .../-.--- -/-. ..-.-..。(2)


..............................



12 26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 *W*]:"Marry Christmas! Hope next year could be better ! Spring is coming don't you kown."



12 30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Sometimes i feel wake up in loss of you."



听说过网恋吗朋友还是单相思呢



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相比平常舔屏笔芯的饭,这个ID的所有人,恐怕是真的对“勇利”是真的上心了。



勇琍满怀着“平生素未谋面以何德之能让人于此沦陷的惶恐”与“是否是真心流露亦或是种族浪漫天赋满分点亮的随口称赞”的不安向妹子含蓄地暗示了“自己还是直的,还不搞姬。” 以及“如果有可能,愿意私聊以表达感谢之情。”



然而勇琍从回复到私聊妹子都忘了透露自己是女孩纸。



勇琍我跟你讲你现在搞的事以后的锅是要自己背的你信不信。



这边勇琍已经开始欣赏起了小迷妹主页里冰天雪底里的美景,而收到回复的尤里开始嘤嘤嘤。



男神回复我了啊好温柔可是同时也把我拒了啊怎么破插着刀子在撒糖嘤嘤嘤。



ID[勇利]:"Wow, I look through your homepage,what the spectacular incredible super ice scenery! Where are you from? I guess somewhere in the high latitude."
(哇,我看了你的主页,很漂亮的雪景!你来自哪里呢?我猜大概在高纬度的地方。)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Yeah, Russia is freezing now, it's gonna be colder after the Christmas day and December is over. That's why i see you feel so warm. *w* "
(是的!俄罗斯现在寒冰侵骨,圣诞节加整个十二月过后就更冷啦,所以看到你会觉得温暖 *w* )



哦果然是外国人天哪战斗民族为什么也如此地浪漫爆棚又被撩了!



收到迷妹秒回的勇利红了脸差点把自己埋进了猪排饭里面。



ID[勇利]:"That's so sweet and supprtive ! w Actually i've been planing a very different theme for my next cos several weeks , hope it will surprise you ! "
(太可爱的支持啦!事实上我准备下一个不同的主题好几个星期啦,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个惊喜。)



窗外白雪飘飘,这座繁华的都市一如寂静的圣彼得堡一样,连同着城里的万千思绪静匿在朔雪与萦雾之中。勇琍窝在自己的小公寓里,半梦半醒间读到了最后一条讯息。



"You are the one who invarialy surprise me ,expect your new work! w"
(你始终在带给我惊喜的,期待你的作品!)



羽睫轻扇,她在温暖昏暗的灯下坠入梦乡。



1· 02  10:12 ID[勇利]:"Surprise ! ! Try something pretty fresh to me,what do you think?" [JPG] [JPG] [JPG] [JPG] [JPG]



等尤里从被窝爬起来的时候,距离勇琍更新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觉察到今天的主页大家都异常亢奋而自己还依然懵逼的尤里迅速爬到了勇利的主页去。



。。。。。


! ! ! ! ! !


夭寿啦 ! ! ! 勇利大大出女装啦! ! !


血槽秒被清空的尤里点开了大图开始舔。



应该是冬天的缘故,勇利的肤色在雪景中更显得素净,精致的妆容舒展了入画的眉目,漆黑的长发用发簪梳齐泼墨似落在后背。锦裘披身,却只搭了一件素色内衫,隐约露出了一截长腿,细致描绘的正色朱唇越是衬的气势惊人。



“她”在雪中清清淡淡地挑眉笑着,女子静立,皎若明月舒其光,神情却全无娇俏柔媚之意,你透过一双眼睛,就像在窥探岁月河流中的一个乱世。



这样精彩的演绎,画面,布景,再加上出其不意的女性角色,虽然尤里对于角色不甚了解,也的的确确称得上一个惊喜。



“天哪男神你这是要逼着我弯吗······没有固定的套路现在又没有固定的性别了········跪在长腿下”



“跪下+1,向肤白貌美的男神低头,出的女性都能这么帅”



“哇真的感觉超有故事重塑了一个世界啊!”



“勇利大大向来是高水平啦,不过下次要是能再出个夏天的服饰发个福利就好啦 w”


·······


“不过感觉大大一向很高冷唉,  🙄  🙄  大家也不会去勾搭什么的······”



不,勇利并不是高冷,他连想故作孤傲都没有想过,他只是害羞沉默久了,温柔脆弱敏感被铁骑衣层层包裹,要好久好久才能撬开这颗沉默的蚌。



尤里都不知道自己能否走近他一点,他努力地去攀上一个一向被符像化的人的心路。勇利慢慢在琐碎的交谈中“活”了过来,知道他喜欢吃一种叫炸猪排盖饭的食物;知道曾养着一条碰巧和维克秃一样名字的贵宾狗;知道他现在在东京,努力跟随着这座千灯照碧云的城市的步伐。



可是还是太远了,比圣彼得堡到东京还要远,自己连自己的感情都不敢承认还要去开小号装女生···············咦我在干什么??



“唉你们看那个Yuri发的没,貌似秒删了,说什么一个尤里??”



“啊我才截图!原话是······这里只容得下一个尤里??什么意思?”



“啊那是照常运转吧,Yuri不是逢勇利必怼吗都习惯了。”



“是不是因为前几年Yuri也出过女性角色嘲讽勇利之类的?话说真不知道为毛这么执着地要怼😂 😂 ”



“哪位给解释下两个大神的恩怨纠纷哪”



“这就是问题啊孩子我们不了解有什么纠纷发生啊0(:3 )~”



不不不不不不我只是略表达一下自己的嫉妒忧伤小情绪不知道为什么顺手就开始怼了我有什么办法手残来不及剁我自己也很绝望啊!!!(ಥ﹏ಥ)



惊魂未定的尤里为了做挽回弥补迅速做出了决定。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You did surprised me! l'd like to give you some surprise too ! !"



要零食吗大大?虽然不能给你寄美味的皮罗什基还有巧克力红肠千层蛋糕可以拯救一下大大不要生气啊 !



勇琍(๑ŐдŐ) “???”



你们俩没救了啊尤里你拿小号去拯救世界也没用!!没用!!





啊,好饱。每天都被小迷妹的零食包围大概猪排饭都会觉得我薄情多变药丸吧,嗝。



勇琍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想到。



未觉池塘春梦早,转眼就三月了,满街满城的樱花树正开得正是极盛,被雨水打落的花瓣连带着清淡的香气在水洼落出了涟漪。



自己成为社会人也有小半年了吧,陪伴而来的还有那位从未预料过意外认识的友人。



作为家长口中所称的“别人家的孩子”,勇利的待人处事一向是滴水不漏的,但心理设防过高又没什么兴趣爱好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女生,也难得会有人愿意一直聊下去。导致到勇琍毕业时,还有不少人在哀叹整整四年经济学院都没人能攀岩而折下这朵过而惜之的高岭之花。



很好你们可以和每天被“勇利”撩得飞起又不娶的饭们握手了,亲友团嘛!



倒是那位有趣的外国友人,该说是人格魅力爆棚吗?明明一面都没有见过,勇琍却觉得对方一定是个气质美人。尽管同是20代的人,主修经济学的自己却能从学世界史的她那里得到许多详细的历史资料,就连在准备角色时也可以毫无阻碍地交流心得,自己常常满心都对她的敬佩。



但迷妹属性的对方一见自己出新片就瞬间本性暴露了自己是个喜欢吃皮罗什基的可爱呢,不仅点赞永远前排,留言也超级可爱(哦那应该是指尤里奥到处用的萌萌哒颜文字吧嘻嘻 ㄟ( ▔, ▔ )ㄏ)。日常出现的{迷妹表白打卡}环节也是,每每撩得勇琍脸红心跳。



     渐渐地,勇琍自己都能察觉出自己的确是喜欢她的。不仅仅是作为一位友人,一个账号列表上单薄的名字,一个和自己相隔千万里的存在。从小来亲友无微不至的陪伴,长大来也很幸运的走得顺当,就算大学是和优子学姐玩得很好,但这还是第一次,就像划船人找到了自己的桨一般,生出了“啊,大概就是这个人了吧”的感觉。



自己原来好像拒绝过对方的表白?是不是应该做点努力?每天努力克制自己的勇琍吃完了最后一颗酒心巧克力后,舔着嘴啪啪啪发起了推。



ID[勇利]:"Thank you for your unique and tasty presents !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 ❤❤ [JPG][JPG]"(谢谢你独特美味的礼物啦!)



“啊!有妹子被大大翻牌子了!看来大大也向零食低头了啊。”



“有种迷之羡慕的感觉”


“我也······而且最近大大还是很高产的,期待大大的五月漫展!”


·····················


啊!对啊!不是漫展正好有机会见一面吗?



勇琍打开了自己的列表,“@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 谢谢你的礼物哦,还有两个月日本漫展就要开始了!作为回礼的话我给你寄一套cos服吧!我们在漫展面基吧WW,真的很期待和你见面呢W”




ID[勇利最帅最可爱啦!*W*] :“好啊!干脆我也给大大寄一件cos吧,到时候也好认。就是唔·········我有点·······高········w在服装方面就多麻烦你了”




YES !计划成功!



两个人的心声此刻如出一辙。(并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邀请我去面基 ! ! !我要给他寄基佬装才不要穿其他人给做的衣服更不要穿露太多的女装 ! ! !我还可以给他带美味的皮罗什基哇哈哈哈哈哈哈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妹子回我了终于可以面基了我要带她去浪带她回家泡温泉咦不对妹子要寄衣服不是零食我是不是应该先减个肥??



看吧,都跟你说了没救了的(摊手)。



-----我是国际航运的分割线----



说来也许是巧合,虽然双方都是按自己的想法准备的衣服,在收到国际邮寄的包裹后却发现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蓝色的服装。



温润的翰海蓝,自肩胛骨的帆白向下逐渐渐变而成,肩膀和胸前都加有授带挂饰。闪烁碎钻随着几缕偏紫的色线在腰间收拢,略高的腰线转到身后留有燕尾,就连雪白的衬衫和配套的领带领带夹也一应俱全。为了衬繁复的上装勇琍只用了简单的黑色西裤和黑色军靴来搭配,她扣上了衬衫的最上一颗纽扣,抬头看了一眼贴身全包裹一丝不苟就差在头上立个“禁欲系”的自己。



哇哦,没想到迷妹是这样的口味,果然还是不要戴眼睛了吧不然太像秘书。(嘻嘻)



这边对男神了解非常的尤里寄的衣服正受宠的时候,尤里正郁闷地想跟着自家猫一起打滚舔毛。



嘤嘤嘤虽然跟男神委婉说了自己有点高但是又真的不好意思说身高过了一米八也劳烦男神找175的尺码了我不算胖但是穿不下怎么办嘤嘤嘤好好看好可惜。



悲伤的尤里奥今天也悲伤地把自己缩成一团,还红着脸。



这件就自己而言仍然尺码算略小的裙装,虽然胸前,腰腹和手臂处都衣料严密,但却在后背袒露出了后背大面积的肌肤。多重层次的裙底就像盛开的繁花,倾斜的裁剪长度也足够露出小腿来,暗却纯正的靛蓝色布料交叉着蔷薇的刺绣细纹,并没有显得暗沉,反而衬得象牙白的肌肤和自己灿金的半长发耀耀生辉。



等等朋友你就迅速接受了第一次去见男神的时候穿女COS服了吗?!(不然呢,下一题)



重做就太可惜了啊,虽然五月自己又没什么事肯定会去··········啊!有了。



“喂!秃子你上次改衣服是在那家做的?很屌还要预约的那家!”



俗话说得好,师兄就是用来压榨的W W。









个 屁 哦 ,那个老奸巨猾还一脸无辜说自己忘记了告诉五月中旬有和隔壁学院艺术史一起去希腊做的文物考古实践报告和问卷调查。



“学习小组肯定是要计入学分的哦~还有论文~” 别以为你是讲师了了不起哦我早晚有一天要把你的刘海给揪下来!ублюдок!



目瞪口呆一脸懵逼的已经早早准备了机票签证的尤里真心觉得自己的心窝窝和自己买票的money都一起碎成了渣渣。( ◢д◣)



再不甘心也没办法的尤里在五月初遗憾地告诉了勇琍后(“没关系还有年假可以约的妹子可以在推上看见你的衣服哦还是学习重要。”),一头扎进了繁忙的课程。



但是,或许是三女神的时间纺锤太过巧妙,在人本以为因缘在此错过的时候,织针却刚好在最后一笔上落下了针脚。



直到活动结束,拖着满是资料文献的行李一身疲惫地回到圣彼得堡后,尤里奥才想起今天距离日本漫展的开幕还有一天半的时间,按日本时间的话,还有一天半。



! !好幸运! !还来得及! !错过就不知道双方多久有时间再做约定了!



不想再错过约定却忘了告诉勇琍的尤里,匆匆踏上了早已预定好的航班,带着短小的行装与一颗咄咄不安的心镜,化作了西西伯利亚寒空中奔向东南方的灰色弧线。



May there be enough clouds in your life to make a beautiful sunset. (3)



巧合之事是似而非时,要相遇的人,总是会见到的。






漫展当天,圣地现场。9:00



宅男宅女迷弟迷妹的力量永远你的超乎想象,从清晨就以成排长龙的队伍,还有人一直在外露营一晚等待至今,一眼望去有好多精心打扮过的漂亮小姐姐抱着自己的机在一脸陶醉地交流。



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次准备了好久要抢xx家的特典


我是要买他们家的周边啦,还要跑去参加勇利大大见面会。


唉!!羡慕你能有票能近距离! 我们就只能指望望远镜和拼人品的偶遇了嘤嘤嘤


不过我看了大大早上发的动态倒是露了一点自己衣服,然后就去舔颜了😍 😍


混迹在人群队列中用大衣把自己裹的严实的尤里听闻后偷偷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果不其然,勇利的界面又刷出了一条新的动态:“参展第一天,期待和大家的见面!”后面附上了一张超杀的背光歪头照,但只截了上半身连光源也只打了一半让人不由得好奇他的衣着来。



尤里:[盯————]



······愚蠢的女人们就准备今天被我的男神闪瞎吧!



尤里摩挲着自己的手机壳,藏在大兜帽下一脸纠结:他想起来自己从回圣彼得堡开始就没有给大大回过消息了,结果现在自己兴冲冲跑来日本对方都还以为自己在爱琴海边做一条忙碌的咸鱼(尤里·反射弧长过赤道·奥)。



啊,不知道咋解释,好绝望 ಠ╭╮ಠ 我得让大大注意一下我(说完拿出了手机开始搞事)。



自暴自弃的尤里果断地抱着“走一步算一步”的想法,随着长龙走进了会场。



嘛,万一是惊喜呢。



10:00



对此的确一无所知的勇琍正在场内等候。



出乎意料之外,勇琍也没想到自己能在漫展上碰到优子学姐。毕竟前辈比自己早毕业,工作也更忙,没想到在繁忙的工作以外作为资深动漫粉人脉资源强大的学姐,还作为策划人花了如此多的心血在这次的展会上。



“嘛~西彦他倒是一天忙到晚不能来啦,也说不定离我自己相夫教子的会有多远,这种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优子前辈理正了自己胸前工作人员的名夹,抬头对着全副武装战战兢兢默想着稿子的勇琍笑到 “这次你的个人和团体的出展都有我的一份出力哦!好好表现,'勇利'大人。”



勇琍随手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纽扣透气,回头苦笑着问到优子:“前辈就不要取笑我啦,说我只撩不娶什么的,我现在看起来怎么样?造型应该不会糊吧?”



“不错哦~今天的勇利EROS气质和帅气全都在线,不戴眼镜感觉又是另外一个人了。不过看你的服装不像哪个角色,是自己设计的吗?”



“衣服的话,不是哦,本来是一个约定来着。”


“本来?”


“嗯,和朋友的约定。虽然她不能来了,还是想穿出来试试,即使不能见面,心意不远万里也能传达到的。”


················


勇琍垂头点出了手机里时间停留在一周以前的对话框,自那以后可爱就没再跟自己聊过了。看她这么忙自己也不好找话题,跨越通讯的还有越来越长的时差,要是还有机会见面就再好不过了,下次一定要在展会上见一次!······怎么突然好多Yuri的账号名?



ID[老子就是最屌]: “Hope i won't see somebody's usual and humdrum look when the day is over. APPARENTIY I'M EXPECT FOR NOTHING. ”



·················(。^▽^)嗯不气,很棒哦  Sooner or later,one way or another.


熊孩子一熊就是好多年 · 心累 · 想抱着可爱哭一哭 ·勇琍,木着一张脸进了自己的个人会。



给我等着!这次漫展后就让你看看!



11:15


尤里在一路逛一路买抢完周边BD漫画海报心满意足地暂时寄存后,才发现一个问题:  自己似乎太显眼了。



展厅太大自己也不知道到哪里去蹲勇利,听排队的人的话也没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和时间。把外套一把塞进了寄存柜,用英语夹着半吊子日语问起旁人路来时,无一例外地红着脸请求拍照,吓得尤里难得的声线都细了不少。



尤里穿的裙子经过略微改动,看不出藏起来的针脚却正好合身。垂着半长的金发,露着后背和小腿,还强迫症地搭了黑色的平底皮鞋,身高过于高挑比旁边的女生们高出太多了,偏偏纤瘦的身材与骨架,过于精致的深邃容貌和明显的外国人身份中和了这份违和感。



长得好看就是好啊,同志我看到了你道路宽阔而光明的未来!(拍肩



“哇居然遇到了这么漂亮的外国小姐姐!还是大大的迷妹!”



“令人绝望的金发碧眼的种族天赋啊,可惜没要到合照TAT”



“有点羞涩啦,我记得她往······咦?已经不见了·······”



试图尽量降低自己存在感然并卵的尤里,一路艰难地避开了请求合影和搭讪后这才终于找到了勇利所在的场地。灯光灼目,人声鼎沸,但尤里抬眼望去就找到了勇利。



! ! ! !不对啊怎么和想象中的效果不一样 ? !



勇利正好在和跟饭互动,他少见地梳了背头,不仅露出了清俊的五官,琥珀色的眸色也被灯光照得温润。 繁复外套上坠着的绶带垂动,和黑色西裤与军靴搭配后的确也理想化地衬出了他的高挑身材,但是里面的衬衫却松散地解开了两颗纽扣,领带也挎在衬衫衣领下,隐约看的到银色的领夹。视线一路往上看,凹陷的锁骨,缠在喉结处的黑绸带,这种远比一本正经的禁欲更为隐秘的魅力,却展露在了灯光之下。



(跪)男神 ! ! 你真的超棒的男神 ! !但是真的跟我想象中的效果不一样啊! !你快扣上衬衫我已经看见有人的鼻血了!!!∑(°Д°ノ)ノ



一脸懵逼的尤里围观了勇利的饭血槽清空的全过程,他站得远,又离人群有一段距离,本就像好好看一下活动,却感觉勇利的视线朝这边瞟了过来。



!是我太显眼了吗 ?



其实勇利今天戴的偏浅色的美瞳是不含度数的,导致她今天视野一直都是雾里看花的状态,抬眼看去远处都是模糊的面容。稍稍往远处望去发了下神精力又回到和饭的交谈上,虽然对话稿熟记在心,但还是有被尤里发的推有所影响心情,勇利不由得心累地叹了口气。



身边的妹子在要完签名之后听见这么深深的叹息后期期艾艾地问:“大大是不想再拍照了吗?我都还没说出来不过还有这么多人要不就算了吧·······”



“啊  只是想起了点事” 勇利立刻把发神的目光收了回来,对着妹子略腼腆地笑 “并不是这样,我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拍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笑起来好可爱饭撒 ! !今天我们都不是咸鱼 !”



“大大是天使是肤白貌美的天使 ヾ(≧∪≦*)ノ〃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我要去求合照 !”



“他太可爱了男朋友模范本吧TAT。”


···············



躲在角落的尤里此刻只觉凄清冷漠惆怅。#论我暗恋对象太会撩人怎么半#



他一直在远处看完了整场见面会。不同的场地,陌生又熟悉的语言,站在自己所在的地方的 真实的勇利。就像谈话的文字一样,真实的勇利相比于曾扮演的热血的霸气的角色,更加温和有礼,舒畅的眉目下大眼睛带着笑意,垂着头和饭说话不断引起笑声。



···············他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我要把皮罗什基都先给他我真的找得到接触的机会吗嘤嘤嘤



尤里一脸生无可恋头上黑云渐渐积满,随着见面会即将结束,他在人群流动中也愈加显眼了起来,不少人看见这位高傲冷漠服装华美的高美人都跃跃欲试的哪拿起了手机,再回头看了看已经离开了的勇利。



Вон мертв !外套在哪我要逃离这个没有勇利的世界 ! !



14:30


(微笑)逃吧,然后你就会发现这个不知道路也不知道勇利下个去的场地一问路就被关注的世界已经抛弃你了惹。


18:13


勇利今天一直感觉身后略有些凉凉的感觉,在扫了一圈发现没有认识的人后,她怀疑是不是可爱的怨念跨越时差飘了过来。



“好累啊~都参展完了换完衣服就赶紧溜了吧,今天又是模糊而美好的一天~”  她斜着背包窜到了偏厅的厕所。 霸占了洗手台刚刚把美瞳取出来,就看见身后高挑的女孩推开了厕所门,罩在小裙子上过大的外套和兜帽遮得只露出了金色的发尾,看她似乎在看自己没有动,勇利就肥肠愉悦地说了句 你好呀。



然后就听见肥肠有磁性的声音冒了句 “卧槽!”



勇利一脸懵逼。



exm什么鬼?咦不对肥肠有磁性?!



她回头把眼镜一戴就发现不对:谁家孩子穿小裙子平底鞋一米八还金发碧眼这么白脸还眼熟得不得了啊,这不是尤里还会是谁!



“YU RI ? Yuri.Plissetski ? ! ”



尤里表示自己应该不是喝了假酒就是吃了假药。(我就是看见有个男的进了厕所我就跟过来了没想到就遇见大大了还立马 识 破 真 身Σ⊙▃⊙川



他一进门就注意到了勇利换了身衣服,蓝色的阔型衬衫解到了胸前,露出了缠绕的绷带·······WOC绷带 ! !? !



绷带 ? !



带 ? !



勇利你别笑了此震惊程度不亚于你指着我说“你是可爱呀” ! ! ! !我不可爱那只是我小号里的两个字而已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尤里穿裙子真的有这么可爱呀能亲眼看到真是太幸运了。”勇利看着尤里脸色越来越红五官都扭作一团,更是生出了调戏的心情来 “跟网上聊天的时候比起来就像个弟弟一样呢”



虽然想回嘴的话语已经俄语英语日语在嘴边逛了一轮,但是尤里看着勇利调侃的笑脸就不由得憋屈地把话吞了回去,看见勇利露出的绷带和大一号的衬衫,好奇心就更重了一点。



被美貌的裙装尤里冲击的勇利突然醒悟“但是尤里是男生啊为什么要跟到厕所来?”



哈?这什么问题我为什么不可以跟到厕所来,我又没吃假药都是男的难不成还进女厕 ? !



“我为什么不进来,你不也是男的吗?”



勇利歪着头,无辜地眨了眨大眼睛,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系在脖颈上的黑色绸带。



“不是哦,我是女的啦”



尤里冷漠的看着对面的人白皙纤长毫无凸起的脖颈,颤抖着抬手“你····自己看标示”。



勇利抬头就看见进门的上方贴着的"man",再一转头看了看和洗手台一墙之隔的厕所,露出了恍然的表情 “啊啊原来我走错方向了啊,还好就只有我们没有其他人。(岂不是差点走光”



不了解对方崩溃的内心几千字小论文探讨逻辑三观的勇利疑惑地看着突然双手抵着她肩严肃垂着头看着她胸前的绷带一脸纠结的尤里   “我还是觉得不太信你是个女孩子唉”



说着勇利就看见尤里就特耿直的在她锁骨下的肉上轻轻点了一下。



? ! 你要干嘛表白撩人撩这么久怎么见面就成熊孩子了怼不起来还想耍流氓 ? ! o(*≧д≦)o!!



勇利立刻缩了回去,把外套糊在了石化的尤里脸上。



“别闹啦快出去帮我看门啦。”



“嗯··········哦··············”



从怀疑到验证成立的过程太快了,懵逼的尤里被推得乖乖在男厕外俄罗斯蹲着守门的时候,不禁在回想和曾经的男神聊天的岁月一方有意隐瞒一方无意透露的点滴。



为了了解角色我们好像探讨过好多跟历史人文艺术史的东西········仿佛是在做课题···········女孩子是不是要讨论衣服妆容的东西?我不记得勇利给我说过小裙子啊。



打卡表白不是为了眼熟吗?什么?萌萌哒表情包我看大家都在用啊 不没毛病这是我身为一个小号(女 的尊严!



对还有吃的,对我用零食是勾搭大大成功了的但是吃货是没有性别国界限制的皮罗什基赛高!



曝什么照大大是社会人除了发片日常死寂啊难不成我还做个手涂个指甲发主页?



等等勇利说了她不搞JI, ∈ 哪个基(姬)?!



#我觉得我仿佛都为你弯了现在你居然还要我直回来 ? !#



#可是我们家大大怎么都好看啊嘿嘿嘿嘿#



才推门就看见尤里还蹲在门口不知道在想着什么嘿嘿嘿的笑,勇利有点啼笑皆非的看着自己喊了几个月的可爱的男孩子团在一坨。肯定是很拼命地提早完成了课题,好不容易才赶上时间来的吧,虽然又些别扭,还是很可爱的孩子啊。



尤里在视线前的兜帽被人撩到了后脑勺,抬眼就看见勇利在轻轻的揉他的发旋,披肩的黑发垂在鼻尖前,红棕的眸子弯成了弧线 :“辛苦你了,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



“唔!” 尤里冷不丁被揉了一顿,站起来低着头楞楞地看着勇利 “好的,那个········”



勇利也不急,她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洗净了妆容的素净脸颊挂着止不住的笑容 “你好,我叫胜生勇琍,欢迎来到日本,还请多多指教。”



尤里兀得也红了脸,冰翡翠绿的瞳孔低垂下来看着自己的鞋边 “你好,我叫Yuri.Plissetski,从俄罗斯跑过来,希望没麻烦你·······” 半晌,又憋出了一句



“那个·········我还没换衣服。”




是哦,觉得好看就忘了。



19:42


“вкусный !”



勇琍咬着吸管,看着对面换上老虎头印内衫和薄夹克的尤里对着猪排饭赞不绝口火速扫荡,说出了含在嘴边的话语。“说起来,如果不是今天碰巧遇到你,我真的不知道你会穿我寄的裙子来唉。”



“虽然不知道有多可行,但是还是想来刷一下好感的。因为········”



“嗯?”



尤里在对方的眼神和猪排饭的攻势下干脆一口气说完了 “因为 '勇利' 以前说过,一直以为你喜欢女孩子的。”



‘啪叽‘ 勇琍哭笑不得地把吸管放回了奶茶杯中 “可是尤里这么高穿着裙子来也太勉强啦!” 你是怎么打算装的 “我又不是NPC刷什么好感度·········”



“可是我喜欢你啊。”



虽然回答是在意料之中,勇琍又继续僵着问 “那难道尤里的账号是另外有人在管理吗? 为什么总是喜欢怼我,我都不敢跟Yuri 说话。”



“!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喜欢才这样的,我一直想和勇琍交流的,结果用小号后就·············”



果然  这孩子是放飞自我了  心累的勇琍内心面无表情脸



夜还未深,窗外的街灯和广告牌映在餐厅重重玻璃上。 紫藤花的花期还没有过呢,勇琍看着尤里闪烁着瞥下的冰绿眼睛想到,就算只有一个周末也好,不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河内藤园看一看,就太可惜了。



“其实我························




对于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们并不能得而知。



三天后



ID [勇利] :我们在一起啦!@老子就是最屌
P S.其实我是女孩子咯一直没有说,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哦豁  饭圈不炸才怪。


“···········等我缓缓,我仿佛是进了假男神的主页。”


“奶吧,看你们的奶力,就把肤白貌美的男神奶成女神了。”


“我可能是有双假眼睛但是我还有真脑子!妈的什么鬼!?他们不是对家吗不是一直在怼着的吗!”


“我现在看着大大的男装,再看看大大的女装,我感觉人生肥肠的玄幻啊。”


“以前我们不是还觉得勇利说不清性别吗,所以勇利就是勇利啊!女神我宣你啊啊 ! ! ”


“不是,现在不是表白的时候啊。妈的尤里把我家男神·········呸不是!女神还来!”




而尤里············尤里把自己的账号名改了。



他把 [老子就是最屌] 改成了 [YURI-我家勇利最可爱],还转发笔芯了勇利的动态,还悄悄(并不)删掉了最近怼勇利的动态。


·················


男神是比无面还心累的精分真的是药丸哦。————来自尤里饭


“我真的要憋不住了,到头来搞事的是自家熊孩子·怼什么怼啊回家!”


“真的搞不懂他们的神冤仇神过程又是怎么勾搭在一起的啊·······怕不是尤里应该有小号哦...( _ _)ノ|”


“男神真精分,看公主这样子我想说:你种族优势了不起哦一米八就是一米八!”


“···············什么公主?一米八不好吗?”


“你们不知道?之前被扒出来的漫展不是有个很美超高的金发 外国妹子吗?就是尤里扮的!妈的裙子外套配一脸 ! !”





紫藤花隧道下,阳光挤漏过缝隙,轻轻站在了两个人相扣的十指的照片,点赞和评论还在不断变化,但勇琍和尤里,兜兜转转算是有了个结点来。


“Fall in love” 如果说是 “落入凡尘” 的话,我们在人群中就好比在银河宇宙天空中遇见的星埃一样吧? 有那么多的机缘巧合,也说不清何时何地与自己的心相见。



Coincidence , 幸运的渡船人找到了自己的桨。


                                                                                   FIN


注(1: 苏玳贵腐酒,酒心巧克力,黑皮诺,都是口感丰富含酒精的。


   (2: 摩斯密码的 “我爱你” 噫,鸡皮疙瘩。


   (3:愿你的生命中有足够的云翳,来构造一个美丽的黄昏。


好了,放飞自我完毕,明天大概有个萌(? 番外。
                                              
                                      肥肠感谢观看(啪啪啪

  156
评论
热度(156)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