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尤勇】撩汉不成反被撩

.yuri两人学院设定,设定是勇利17,尤里15
.设定勇利是个lo汉 【但lo圈我也不是很懂orz】 
.ooc属于我勇利属于尤里  
.感谢观看www  
  
  
  尤里自从来到日本之后,觉得日本真的是个神奇国度,各种小裙子层出不穷。
  今天尤里,就看到了一个穿着Lolita的小姐姐。
  小姐姐带了个黑色的lo毛,穿着一件古典系的Lolita,正向他款款走来。
  尤里感觉自己的萌点被戳中了。
  她是不是要来搭讪我。
  尤里很兴奋的想。
  然后小姐姐就径直走过去了,走进了一个小巷子里。
  尤里有点不放心,就选择跟过去看。
  刚刚走到巷子口,就看到一个【单方面的】熟悉的身影走了出来。
  “猪排饭你怎么在这里?”尤里问,“你看到刚刚那个女孩子了吗。”
  “尤里?”勇利惊讶的说,“我没看到哦,她可能往另一边走了吧。”
  其实勇利很慌,他觉得,自己保守十几年的秘密,可能被发现了。
  不过现在看起来完全没有嘛。
  勇利稍稍放心了些许。
  对,胜生勇利,17岁,男性,爱好是Lolita和滑冰。
  是个喜欢lo装的lo汉。
  顺便是个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惹上了尤里的人。
  “哦,我知道了。”尤里说。
  尤里就选择回家了。
  但是作为一个毛子,尤里怎么会轻易放弃呢,从此,尤里踏上了stk的不归路。
  他没事就在那个小姐姐上次出现的地方瞎转悠,结果还真的让他找到了人家出现的规律。
  多在周末出没,而且几乎每次都是从胜生家出来的。
  哦,也就是说勇利的家。
  等等,勇利的家,是他亲人之类的吗。
  尤里决定直接去问。
  他跑到勇利的教室,这时候勇利正在很认真的收拾东西。
  “你是不是有个妹妹。”尤里直接问。
  “诶?”勇利有点吓到了,“没有,倒是有个姐姐。你上次去我家的时候,也见到过的。”
  ……哦,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那我为什么每次都能看到一个穿Lolita的女孩子从你家出来。”
  “额,那是我隔壁家的女儿?”勇利眨了眨眼说。
  “……”尤里选择沉默,“我先回去了。”
  
  总之,尤里stk的故事仍然继续。
  直到某天,那大概是尤勇两个人一辈子都无法忘却的羞耻的回忆。
  
  总之就是,某天尤里在某家咖啡店蹲点的时候,顺便去了趟厕所。
  然后就看到了,正在化妆的勇利,顺便是穿着lo裙的。
  勇利透过镜子看到尤里,手里的动作也停了下来,转过头看着尤里,一脸僵硬。
  相顾无言。
  一个大写的尴尬。
  “你先把妆画完吧。”尤里说,然后转身出去了。
  勇利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化妆这么快过。
  总而言之,收拾好的勇利和尤里相对而坐。
  又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呢。”尤里说,表情看上去不太好。
  “……你不会觉得恶心吗?”勇利说。
  “哈?为什么?”
  “毕竟我是个女装癖,如你所见。”
  “这个不是每个人自己的爱好吗?”尤里说。
  “……”勇利犹豫的一下,“我喜欢Lolita,但作为一个男生喜欢这个显得很另类,我就只能偷偷穿了。至于你平时看到的那个女孩子,是我。”
  尤里心里涛汹涌,但是我懒得写了【冷漠】,自己脑补吧。
  “尤里你还好吗?”勇利问。
  “还好,大概。让我冷静会。”尤里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需要拯救一下。
  其实只是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而已。【作者一脸冷漠的看着】
  
  然后尤里某天,也成了lo汉。
  原因是勇利在生日的时候送了他一套Lolita。
  把礼物给尤里的时候,勇利看着尤里说:“你穿肯定超好看,可以穿给我看吗(ΩДΩ)”
  尤里内心象征性的挣扎了三秒,然后认命的换上了
  只要是他要求的,就想为他做到。
  我吃枣药丸。
  换好衣服之后,一个金发美人就出现了。
  勇利送的是哥特系的。
  果然外国人都有种族优势。
  勇利看着尤里一脸冷漠的想。
  勇利突然一拍桌子:“决定了下次你生日我也送你一件。”
  这大概就是尤里lo娘的开始。
  
  反正之后,总能看到一个金发lo娘和一个黑发lo娘走到一起,大撒狗粮。
  闪瞎了路人的钛合金单身狗眼。
  科科。
  吃枣药丸,这个世界。
  

  115 15
评论(15)
热度(115)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