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赌博害人

.勇利先天性转注意避雷 
.赌博害人系列
.ooc属于我勇利属于尤里
.感谢观看! 

    当勇利退役后的某天,我们的小猪和大小毛再次聚在一起聚会。
  只是谈着谈着就谈到了勇利在中国比赛上和维克托的拥吻。
  这时的勇利和尤里早已在一起了。
  谈到这件事的时候尤里脸色一变,显然很不甘心。
  维克托笑着问:“勇利,那次比赛是你的初吻吗?”
  勇利想了想 ,说:“要看什么标准吧。” 
  “如果按照成年后与异性的第一次接吻的话,其实那只是第二吻。”
  “诶?”维克托和尤里都愣了下。
  “是真的哟。”勇利说“那是个原来遇到的外国小正太拿走的。在我18岁的时候。”
  勇利的确是说的实话。
  就在她18岁那一年她回到长谷 当勇利退役后的某天,我们的小猪和大小毛再次聚在一起聚会。
  只是谈着谈着就谈到了勇利在中国比赛上和维克托的拥吻。
  这时的勇利和尤里早已在一起了。
  谈到这件事的时候尤里脸色一变,显然很不甘心。
  维克托笑着问:“勇利,那次比赛是你的初吻吗?”
  勇利想了想 ,说:“要看什么标准吧。” 
  “如果按照成年后与异性的第一次接吻的话,其实那只是第二吻。”
  “诶?”维克托和尤里都愣了下。
  “是真的哟。”勇利说“那是个原来遇到的外国小正太拿走的。在我18岁的时候。”
  勇利的确是说的实话。
    旁边的尤里咳了一声,有点脸红。

  28 2
评论(2)
热度(28)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