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玉碧】体面

.原著背景,瞎写,小师叔视角
.一个短打,垃圾读物,大家看看就好
.感谢观看

  张灵玉本该活的体体面面。
  作为天师府弟子,且修为不弱,他甚至有可能多年之后接任自己师傅,成为新一代天师。
  本该如此体面。
  
  如果没有夏禾,他还能继续使用阳五雷,而不是迫于无奈,使用阴五雷,堕于黑暗。
  所以后来张楚岚的出现,让他第一次产生了妒忌的心理,但也因为他,他终于接受了自己,可如果没有张楚岚,他就不会发现自己的隐秘心思。
  正如他永远都会记得,那个少年,对他说:“小师叔,你以后要圆滑些。”
  这个人啊,将他拯救了出来,却又将他拖入了另一个泥潭,这还是他自己主动陷进去,出不来,也不想出来。
  他本不该如此狼狈。
  
  算来他与张楚岚相识也无多少时日,可他总觉得仿佛度过了许久,以至于让张楚岚在自己心中占据了极大位置。
  他对夏禾都能放下,可是对于张楚岚,他想要在心中将它拔除,却无济于事,反而使其更加深沉。
  这是无法宣之于众的感情,他很清楚。
  
  他本该体体面面。
  却因为一个人,变的如此狼狈。

  64 1
评论(1)
热度(64)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