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尤勇】我可去你妈的官方

.对于官方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圈地自萌吧各位  

    尤里拿到剧本的时候是很气的
  你这不是明晃晃的卖腐卖肉吗
  醒醒我们是正直向上的运动番
  编剧眨眨眼睛
  对啊
  我们是正直向上的恋爱运动番啊
  哦去你妈的
  尤里一脸冷漠
  卖腐也就算了
  还是和奥塔
  为什么不是勇利
  编剧呵呵一笑
  维勇和奥尤人气高
  尤里无fuck说
  你们不给我表现的机会怪我咯
  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表演滑怎么回事
  又是扔外套又是咬手套
  醒醒,这是滑冰
  编剧继续笑
  现在的小姑娘就喜欢看这种东西嘛
  尤里继续无fuck说
  还有那个衣服
  那么宽
  滑起来差不多整个上半身都露出来了
  你不改改?
  哎呀你人气那么高
  迷妹那么多
  她们都喜欢看
  尤里看了看自己没发育完全的身材
  不懂
  看起来没什么肌肉弧线
  有什么好看的
  你不是把观众当傻子吧
  哪能呢
  观众就是上帝你说是吧
  这都是她们想看我才做啊
  尤里知道说不通了
  直接摔门就走
  跑到了片场外看到了正在吃甜筒的勇利
  怎么啦
  勇利问
  我那个剧本简直有问题
  尤里吐槽说
  乖啦习惯就好这种事他们也没少干了
  勇利将手中的甜筒拿到尤里嘴旁边
  尤里就着勇利的手咬了一口甜筒
  勇利摸了摸尤里的头
  好啦好啦我们去吃饭吧
  不管怎么样我都相信你的
  尤里你也是一样
  我知道的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
  尤里说
  对啊
  勇利笑眯眯的说
  我就仗着你喜欢我嘛
  我也喜欢你
  
  

  144 21
评论(21)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