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好像也不是很搞事

白之纸黑之字:

看了看前几个爹爹画的画我他喵居然???绕回来了????

为自己的直觉和爹爹们鼓掌(你他喵

苍溪念 ☆:

一群神仙中就我一个辣鸡!!给神仙们打尻!

齐洛哲:

都是神仙!疯狂打call!!!!(●'◡'●)ノ❤

夜寞凡鲸:

给太太们打call打call

你鹿格宝贝儿:

老福特
你不让我过
我就豹打你

 @我,幸一,老年过气写手,点喜欢和推荐,快 
 @苍溪  
@勤业荒嬉—帕丘的傻妹 
 @齐洛哲 
 @白之纸黑之字 
 @红烧懒癌白糖包 
 @夜寞凡鲸 
 @颜面表情瘫痪中~ 

以及鱼爹门牌号
2821023589

  68 2
评论(2)
热度(68)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