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尤勇】我肯定爬了假山

.勇利先天性转
.学生设定,含年龄操作,设定尤里跳级了的,勇利因为不是运动员所以偶尔有点犯懒,不过长胖体质也没那么夸张
.感觉自己是条咸鱼,也算是为后天报名祈福
.ooc属于我勇利属于尤里  
.感谢观看www
  
  勇利觉得自己简直想打死尤里,真的,好好的游戏不玩,小姐姐不看,出来爬山。
  勇利作为一个宅女已经快忘了自己多久没运动了,哦,好像还是上个星期体育课。
  虽然说不运动 是对身体不好。
  可是这也不是你一大早把我拉出来爬山的理由!
  勇利简直想摔桌子了。
  不过出都出来了也只能爬了是吧……
  勇利认命的跟着尤里爬阶梯。
  尤里显然经常锻炼,走了这么久也没怎么喘,最多就是额头上有些汗。
  勇利感觉就不太妙了,太久没运动的后果显然是很显著的,勇利现在喘的就有点厉害了,虽然已经尽力调整呼吸了,但是还是有点气息不稳。
  “尤,尤里你慢一点。”勇利说。
  “你可真是没用,这么点路就累了。”尤里嘲笑。
  勇利干脆直接坐在地上了,打开了一瓶饮用水打算喝。
  “我就是这样啦。”勇利说,“太久没运动了QWQ”
  “你这样迟早要胖死。”尤里打量了一眼之后下了结论。
  勇利气的把手里的水瓶扔了过去。
  不能说女孩子胖的知不知道!
  好气哦。
  尤里一歪头,躲过去了。
  哼,还不是怕你身体出问题。不然谁那么闲啊,大早上拉人出来爬山。
  尤里很郁闷的想。
  然后把水瓶捡起来递了回去。
  尤里:无fuck说。
  “休息好了没有?”尤里问。
  “嗯……”勇利虽然还是有点气息不稳,但已经好多了。
  但是随着山路越来越陡,耗费的体力自然越来越多,连尤里都稍稍感觉累了。
  那更不用说勇利了。
  尤里一边往前走,一边听着后面勇利吃力的喘息着。
  尤里想起来自己暗搓搓的看的那几部小,黄,片。
  勇利仿佛一个行走的春药。
  真的。
  “把手伸过来。”尤里转过头说。
  “诶?”
  “让你递过来就递过来!”尤里说。
  勇利顺从的伸了过去。
  尤里牵住勇利的手,拉着她往前走。
  勇利突然笑了起来。
  果然尤里是个好孩子呢。
  
  
 
  

  44 10
评论(10)
热度(44)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