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尤勇】掀裙子是门技术活

.勇利先天性转
.含年龄操作,设定尤里18,勇利26
.ooc属于我勇利属于尤里  
.感谢观看www 
.打个广告欢迎加入双yuri屯粮地群号557294235【超多太太在里面】
  
  勇利虽然和尤里在前几年就和尤里确定了关系,但因为比赛的原因,所以约会的次数也不是很多。
  正因如此,每次的约会都变得万分宝贵。
  他们今天是去东京塔参观,正在搭乘电梯上去。
  电梯里的人不算多,但也不算很少,持续往上。
  这本来是个十分平常的事,但是勇利突然觉得,好像什么人抱住了自己的膝盖。
  低头一看,是个大约三四岁的小男孩,长得倒是十分可爱。
  #突然被小孩子抱住了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勇利看着站在她前面正看着电梯口方向的尤里,决定还是不叫他了。
  总不好为这种事坏了他心情。
  她暗暗的把裙子压了压。
  勇利今天是穿的是平时很少穿的半膝裙。因为她觉得尤里似乎很喜欢她穿裙子,就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一件。
  效果也的确不错就是了。
  但是,勇利今天没穿打底裤。
  这就很尴尬了。
  因为那孩子在勇利压住裙子之后,似乎就开始兴致勃勃的拉起了勇利的裙子。
  #熊孩子你是要掀我裙子吗?!#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勇利看了看楼层,也就几楼,就想忍忍过去算了。
  尤里转过头,就看到一孩子正抱着自己女朋友的腿,还打算掀裙子!
  #我都没掀过她裙子怎么可能让你掀啊!?#
  尤里脸色不善的直接提着那孩子的衣领把他提起来了。
  尤里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他。
  孩子不一会便吓得哭了起来。
  孩子的父母突然听到哭声吓了一跳。
  赶紧挤过来领自家孩子。
  好一会才安慰住。
  问清楚事情后,那对父母表示是自己孩子的不对,问孩子为什么要掀姐姐裙子。
  “因为姐姐很好看啊QAQ。”孩子的声音带着点哭腔的余韵。
  “但下回也不能这么干了知道吗?”勇利蹲下来看着他说 “你这样对女孩子不礼貌哦。”
  孩子点了点头。
  勇利向那对父母告别之后便带着尤里往另一边走去。
  “你可真是会招蜂引蝶。”尤里说,语气是满满的酸味。
  “尤里你是吃醋了吗。”勇利说。
  “谁会吃醋啊!”尤里反驳。
  勇利看着尤里,只是笑,并不说话。
  然后她说。
  “我可没有招蜂引蝶,至始至终我可只引了你这只小老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尤里肯定是这个反应。
  尤里:boom!!!!!!!
  
 
  

  92 5
评论(5)
热度(92)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