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以为是猎物的猎人被反捕猎了

.第一次写有点紧张  
.雷金双黑化【注意】
.ooc严重quq
.给 @伽什 的点文
.有bug但是我懒得改了
.感谢观看

     雷狮待在这个狭窄的房间里已经一周了。
  这一周他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外面有多么兵荒马乱。
  卡米尔肯定是竭尽一切办法寻找他,佩利可能会帮忙,帕洛斯……只要不想着溜走就谢天谢地了。
  既没有被人限制住手脚,仅仅只是不能随意外出,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这时,房间里走进了一个人。
  来着有一头耀眼的金发,戴着帽子,手上拿着食物对他没心没肺的笑着,说:“雷狮!来吃饭吧!”
  哼,谁都不会想到绑架他的人居然是这个小子吧。
  雷狮虽然性格肆意妄为,但也能屈能伸,自然不会干绝食这种没意义的事。
  他刚醒来发现自己在这里时也是吓了一跳,身边的金笑嘻嘻的看着他。
  他开始还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睛的敢绑架他们两个,直到金说:“雷狮你就留在这里好不好?只让我一个人看。”
  这才明白了就是他身边的小鬼干的。
  他并不是没尝试过打晕这小子然后自己跑出去,但是一到这种时候这小子就跟换了个人似得变得十分厉害,能跟雷狮打个不分上下。而且就好像不知道痛一样,跟不要命似的。
  雷狮就除了最开始尝试过之后后面便不再试了。
  而且……他也并没想象中的那么煎熬,现在每天都能优哉游哉地等着金来投喂了,实在是接受的很快。
  他看着金把饭菜放在桌子上,熟练的摆好餐具,叫他过去。
  他应了一声便走了过去。
  吃完饭后金去厨房洗碗,他倒了杯水,将药放进了水中,然后端去给了金。
  啧,还好当时身上带了这个东西。
  金吓了一跳,但还是喝了下去。
  但没过多久,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前段时间雷狮一直精神不太好,就身上一直都备着安眠药,但他一般懒得吃,没想到居然在这个时候派上了用场。
  他戳了戳金的脸,也没打算逃,反正也挺有趣的不是吗?
  ……而且,他可是喜欢这个小鬼的,不做点什么那对得起自己?
  鬼知道他怎么喜欢上这个小鬼的,不过喜欢就是喜欢,他也懒得计较太多。
  所以……让我来好好的回报你吧,以为是猎人的我的猎物。
  等金再次醒来的时候,就看到雷狮笑着看他。
  他则是被绑住手脚坐在了椅子上面。
  “哇你不趁机逃走吗?”金问。
  雷狮没回到,他走到金面前来,弯下腰,给了金一个粗暴的吻。
  不,这已经不能算是吻,而是啃咬了。
  “我好不容易捕捉到了你,总得让我尽兴是不是,我的猎物?”
  他看到金又变成了那个他曾经看到过的另一个金。
  他笑着看他。
  “可胜负还未定哦。”
  那么,谁又是谁的猎物呢?

  344 2
评论(2)
热度(3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