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凹凸学院(1—5)

.学院设定全员性转
.ooc是肯定的【远目】
.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
.感谢观看
.这章主要是刷雷金卡金和秋金

1.金,今年15,读初三。
今天是金转来凹凸学院的第一天。
金本来是在登格鲁学院就读的,因为凭金的成绩是考不上这所全国第一的学校的。
但是金有一个谁都比不上的优点,金的物理很好,凭借着这个,金成为了凹凸学院的特招生。
金来凹凸学院的理由其实很简单,除了一小部分对于它的憧憬,更多的是为了追寻哥哥——秋的脚步才来到了这。
哥哥目前在大学部就读,但凹凸学院是初中高中大学一体的,也就是说,可以找到哥哥了!
对于这个发现金还是很兴奋的!
  
2.金从记事起就和哥哥在一起。
父母平时太过忙碌,虽说偶尔抽出时间来陪金,可是毕竟是少数,更多的还是秋的陪伴 可以说是秋带大了金。
小时候被人欺负了大部分也是秋帮金解决的。
但是自从秋上了凹凸学院开始就很少回家了,金真的很想秋。
所以说,来这里应该能找到哥哥,对吧?
金踏入了学校大门。

3.不过现在主要是要先去报名。
金拿出了格瑞之前给的学院地图,开始认真的找教务处在哪里。
结果这个时候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金吓的赶紧转身,结果没站稳差点摔倒。
拍金的是个很高的学姐,黑色长发直接披散着,头上系着一个印着星星的头巾,衬衫最上面的扣子并未扣起,领带也是随意一打结。金估摸着应该是高中部的学姐。
更让金伤心的是,她真的好高啊!感觉有一米八啊!一米五五的金哭晕在厕所好吗!?
金感觉自己只能仰着头看她。
“喂,小丫头,你知道初中教学楼在哪吗?”她问。
【设定是学院占地面积很大,所以不同的学部对对方的结构基本是搞不清的。】
金努力在地图上找了找,惊喜的表示找到了,而且教务处也在那不远。
“那学姐你要和我一起走吗?”我金问她。
她估计是觉得有个初中的带路也好,就答应了。
接下来金就一边走一边和她交谈,终于是知道了名字和来的原因。
她说她叫雷狮,高三的,今天来找她妹妹卡米尔的。金很直接的改口叫雷狮姐姐。
然后快走到目的地的时候,金突然发现。
等等,我是不是走错方向了。
“雷狮姐姐啊……我,好像把走错方向了。”金吞了口唾沫,小心翼翼的说。

4.雷狮觉得现在自己的表情肯定有点扭曲。
要不是找不到其他人完全不会找她的好吗?
好吧还有外貌加成。
人总是喜欢可爱的东西,而且小小的一只,有点像小动物。
金小心翼翼的语气让雷狮回神了。
“哇雷狮姐姐真的对不起啦quq!我也没想到会走错。”
……算了。
一个小丫头没必要和她计较,不过该负的责任还是要负的。
“你把我带到正确的地方去我就原谅你。”雷狮说。
  
5.谢天谢地,这次没出什么错੭ ᐕ)੭*⁾⁾
金总算是把雷狮带过来了(本来就是往回直走就到了)。
跟雷狮道别了之后顺利的报了名,但来到新的班级时候金再次看到了雷狮。
金:????
雷狮旁边还站了一个黑色齐肩发带着类似羽毛头饰的女孩子,还带着反季节的围巾(虽然金很想知道她现在带围巾不热吗)。
雷狮把金叫了过去,说:“这就是卡米尔。”
金笑嘻嘻的和卡米尔打招呼。
对方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诶居然是个很腼腆的女孩子?金想
然后卡米尔往抽屉里摸了摸,递给金一个小盒子,问:“要吃甜点吗?”
“要!”金丝毫不客气的回答。
金向卡米尔道了谢之后接过了盒子,打开后看到里面是个制作精美的小甜点。
“哇是卡米尔自己做的吗?”金问。
卡米尔点了点头。
金拿起放在旁边的小勺子挖了一小块吃。
“超好吃的!谢谢你!”金对卡米尔笑着说。
卡米尔将围巾往上拉了拉。
金觉得卡米尔好像脸有点红。
在旁边当背景板的雷狮:……
“啊对啦,”金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
金在书包里翻了翻,拿出了两个金色箭头小发卡递给了雷狮和卡米尔。
“是给雷狮姐姐的赔礼和卡米尔的谢礼!”
“你带我绕了那么久居然只给个发卡啊?”雷狮揉了把金的头,还是把发卡夹到头巾上了。
卡尔米则是收到了一个盒子里。
“金,你没惹什么事吧?”教室门口传来一道声音。
金回头一看,果然是格瑞。
 

  1740 33
评论(33)
热度(1740)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