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凹凸学院(6—10)

.学院设定全员性转
.ooc有
.有意见或者梗都可以留言
.感觉自己很勤快
.感谢观看
.这章主要刷瑞金卡金和雷金

6.格瑞是金的发小,俗称,幼驯染。比金大两岁,现在是高一。
之前说过以前欺负金的人大部分都被秋收拾了,剩下的小部分就都是格瑞收拾的。
格瑞虽然把地图给了金,但她怎么想都不放心,刚刚在初中部找了个遍都没看到她,就想着她是不是已经到了班上才过来找。
还在走廊上就听见她说“是给雷狮……”
#我家幼驯染好像要跟别人跑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等到了她们班门口看到她时总算是放心了。
但是,旁边两个不是雷狮和卡米尔吗?
“金,这是怎么回事?”格瑞开口问道。
  
7.“格瑞你来啦!”金很欢快的扑过去。
格瑞反射性的一躲,在金已经脸着地的时候提住了金的衣领。
“明明认识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躲开啊?”金控诉着格瑞。
“那我也说了多少了不要随便扑过来。”格瑞有些无奈的说,“比起这个,你怎么和雷狮和卡米尔她们在一起?”
“雷狮姐姐是来看卡米尔的,”金回答说,“原来格瑞你认识她们啊?”
……怎么连姐姐都叫上了?
“而且刚刚卡米尔还给我吃了她做的甜点,超好吃的!”金继续说。
……连东西都吃上了。
格瑞把手上拿着的饭盒递给金,过来也有个原因是给金送饭。
金其实挺好养,但就是怎么样都不愿意去食堂吃,现在的午饭基本都是格瑞准备的,以前则是秋做的。而且胃口被养刁之后连外面的饭都不怎么吃了
“还有我明天要出去比赛,午饭你得自己解决。”格瑞深吸一口气,说。
“好吧qwq”金回答。
格瑞急匆匆的赶回去了,她最近为了准备比赛总是很忙。
回到座位上雷狮也打算回去了,告了别之后就走了。
“哇卡米尔怎么办啊我明天没午饭吃我又不想吃食堂QAQ”金瘫倒在桌子上,“你可以明天还给我一份甜点吗?”
“我顺便帮你做一份吧。”卡米尔说。
“哇!真的吗?”金兴奋的直接抱住了卡米尔。
“嗯,真的。”卡米尔回答,“不过有条件的。”
“诶诶?”
“给我一个愿望怎么样,当然会在你能力限度之内。”
想了一会,金决定向午饭屈服。
“好的quq”
  
8.金一边吃着卡米尔做的饭,一边问卡米尔:“卡米尔你打算提什么要求啊?”
“不是要求,是愿望。”卡米尔纠正,“暂时没想到,先欠着吧。”
“哦……”金讪讪道。
看着一脸不放心的金,卡米尔笑了起来:“放心,最多是一些小事而已。”
金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明天格瑞就回来了吧?
其实卡米尔做的也挺好吃的。金不舍的想。
 
9.金没想到格瑞要延后一天回来,只能再次拜托卡米尔,卡米尔欣然应允。
所以当格瑞急匆匆的赶回来给金送饭的时候,看到的是自家幼驯染拿着她给她买的饭盒,她给她买的餐具,却正打算吃别人做的饭!
妈的卡米尔。格瑞气到想磨牙。
偏偏金还对她笑的一脸灿烂。
“金。”格瑞叫道。
金一转头看到格瑞,瞬间抛下卡米尔直接抱了过去,格瑞也难得没闪开。
格瑞看向卡米尔。
看到没,还是我最重要。
“金,先过来把饭吃完吧,我待会还有饭后甜点给你。”卡米尔说。
“好耶!”金说。
你以为我没有后招:)?
“我给你做了饭了,吃我做的吧。”格瑞说。
“可是卡米尔也做了。”金说,“也不能浪费啊。”
而且卡米尔做的也很好吃。
“你就不想吃我做的吗?”格瑞问。
“不是这个意思啊quq。”金说。
“不好意思我已经先给金做了,反正以后时间唱的很你也可以以后再让金吃不是吗?”卡米尔说。
“以前都是我给她做的饭。”格瑞故意加重了“都是”。
“那这几天吃我做的也没问题是吧?”卡米尔回击。
金看向她们两个,谁都不肯让谁,所以谁做的都不能吃。
好饿。金想。
  
10.这时正好雷狮经过,金估摸着她是要出去吃饭,于是金悄悄的跑出去叫住了雷狮。
“雷狮姐姐你要去哪吃饭?”金仰着头问雷狮。
“出去撸串啊,怎么,你也要去?”雷狮说,“卡米尔不是给你准备了吗?”
“她和格瑞吵起来了……所以现在谁的都吃不了。”金一脸生无可恋,“我真的好饿哦。”
“好了走吧,姐姐带你撸串去!正好今天另外两个也不在。”雷狮直接搂着金走。
“好耶!”金高兴的回应。
  
  
——————————————
格瑞和卡米尔回头打算问金到底选谁的时候却发现金不见了。 
发消息问才知道是和雷狮出去撸串了。
格瑞:……
卡米尔:……
  
【我想金,别问我金是谁】格瑞卡米尔限定版表情包
  
  

  845 27
评论(27)
热度(8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